幸福小车沃兰多
1 5 发布于 2018-12-30 09:16:4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大家好,到年底了,一年的忙碌终于要结束了,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喜提一辆全方位,多功能的小车车,雪佛兰的沃兰多。
我在机场工作,家在市区住,平时开单程40公里还是走高速(高速费就要20元(单程)),以前单位还有班车,后来效益不好取消了(我只有。。。。。)。这样也没办法,也只能开车上下班了,所以才急着买车。买车是大事,也不能光为了上下班开,还要稳固家庭的重任。之前一直关注别克的GL6但是感觉这车太官方了感觉适合单位用,后来在汽车之家上看的,雪佛兰要上一款和GL6同平台的车,瞬间吸引眼球,外观肌肉感强,时尚、大气、很年轻诱惑力的一块小车。关键比GL6便宜,当时没犹豫果断订车了。
中和考虑了一下,平时不上班的时候可以带着父母、老婆孩子,一起出去玩,打后面两排放到又可以,拉很多东西,后来就去4s店试驾了一下,感觉不错。就是三缸机的问题。其实不用考虑那么多,我是做技术的,对车也有一定的了解,现在都说三钢不好,只不过是以讹传讹,国外特别是欧洲现在三缸车很普遍,技术以及很成熟了,没有必要担心这些问题,仅能节省加上油耗,还环保,何乐而不为哪。现在国家大力提倡小排量三钢车,以后也是三缸车的天下,所以没必要考录那么多。关于抖动问题我自己的车感觉还好冷车的时候能感觉出来,正常情况感觉不出来什么,要是没人和你说它三缸车,你根本感觉不出来。但是不知道年头多了会怎么样。平时上下班开高速,6个油左右,美系车这个油耗已经很不错了。
上述是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小伙伴欢迎来讨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