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ming1993 2014/10/08 22:34:09 发表在 49楼
优惠幅度真是超级大啊…
yyj123456789 2014/10/08 22:39:53 发表在 50楼
胸王。文采较好。赞一个

junming1993 2014/10/08 22:54:29 发表在 68楼
我去年8月买的2T尊贵,找人才优惠两万。。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08 10:11:39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本人今年23,杭州人,苦逼限牌,一直摇不到号
,竞拍的价格也已经上30000,还在一直飙升,黑市上面卖到了50000+,大学刚刚毕业,工作还没稳定,打算和朋友自主创业,所以买车都是家里人的钱。从小就对汽车感兴趣,一直闲下来就看汽车的报道,最初在3G门户看看汽车新闻,后来有了之家后就一直在看之家的新闻,之家的新闻很全,完全不用看其他的汽车报道。选车篇:从打算买车到提车的时间很短,其实心里一直想买高尔夫,能上GTI那是最最最好的了,梦想之车就是GTI
,觉得GTI是最漂亮的车了,要求不算高吧,韩系美系不考虑,觉得韩系毫无美感,壳子货,美系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