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467 迈腾论坛 >  【价格公布】售18.99-31.69万元 全新迈腾上市发布直播
20
  • 军师831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357回
  • 注册:2015年5月22日
  • 来自:山东 济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27 22:08:33

车友4676936 2016/07/27 21:43:25 发表在 1159楼

你知道降价五万什么概念了么,1.8T豪华23-5=18万,18万你让凯美瑞一流怎么竞争,每个车型都有他细分的市场,看看往年迈腾上市售价就知道了,今年配置提升售价不变也还能接受了,嘚瑟,迈腾就这一买菜车,要嘚瑟我也得拿宾利劳斯莱斯出来,您说是么

降五万先把自家的斯柯达给搞死了

 
发表于 2016-7-27 22:08:35

车友4676936 2016/07/27 21:57:04 发表在 1197楼

加一点价格也就是老款A4L吧,等新款A4L上市也不便宜

我的想法就是,加点钱上a4。哪怕1.4t也可以。 非要买迈腾的话恩,330豪华足以。
 
发表于 2016-7-27 22:09:37
物有所值
 
  • 舒帮特

  • 发信息

  • 热门:9帖
  • 帖子:23帖 | 4264回
  • 注册:2014年6月19日
  • 来自:贵州 贵阳
  •  
发表于 2016-7-27 22:11:21
报价18万,4S店售价起码20万  渣渣不以为惧
 
发表于 2016-7-27 22:11:58
280-330-380外观什么都没讲
 
发表于 2016-7-27 22:12:54

迈步前进168 2016/07/27 22:00:47 发表在 1207楼

求解?,大众的异响,和烧机油隐患实在是让我有点犹豫,迈腾其实是好车,所以又爱又恨

从品牌来讲我喜欢大众(大众保值一些)!性能这块三代EA888的2.0T绝对不比ATS-L差!至于你说的那些毛病都可以忽略,别人敢买我也敢买,哪个车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没完美的。你喜欢哪个多一点就买哪一个
 
发表于 2016-7-27 22:14:59
大众的车他妈一直都是一个样 丑的爆
 
发表于 2016-7-27 22:15:39

zhangkun19861010 2016/07/27 21:52:43 发表在 1185楼

1.8t是第三代888吗

是,但是1.8T是减配版,2.0TSI是全配版
 
发表于 2016-7-27 22:16:08

DF4DJ 2016/07/27 21:46:22 发表在 1165楼

有可能,因为已经被炒得太热了,得先让大伙儿冷静冷静。就看是消费者先冷静下来还是厂家的提前备货先处理完了

大众虽然不加价了,除了途观有可能,其他车型优惠慢,帕萨特又没改款,迈腾吸引的人更多了,就冲这,也不会降价,除非新帕上市,造型更吸引人。
 
  • yxz202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2397回
  • 注册:2009年4月10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6-7-27 22:16:34
2.0T已经比3系贵了,紧跟C,A4L上市怎么定价?
 
发表于 2016-7-27 22:16:47
对比新君越,感觉好多了
 
  • two丶m

  • 发信息

  • 热门:19帖
  • 帖子:137帖 | 2200回
  • 注册:2013年1月7日
  • 来自:四川 自贡
  •  
发表于 2016-7-27 22:18:57

zhangkun19861010 2016/07/27 21:58:43 发表在 1201楼

那轮毂是多大的 发布会展车那样的 是多大的

18寸的,只有旗舰才有。但2.0的尊贵可以选装。1.8和2.0的尊贵还可以选装液晶仪表
 
发表于 2016-7-27 22:20:07

成都车友6964720 2016/07/27 21:58:58 发表在 1202楼

这内饰。。。这空调贯穿式的出风口,怎么和新的a4l一样呀。。。?趋势?

噱头
 
  • two丶m

  • 发信息

  • 热门:19帖
  • 帖子:137帖 | 2200回
  • 注册:2013年1月7日
  • 来自:四川 自贡
  •  
发表于 2016-7-27 22:20:09

DF4DJ 2016/07/27 22:04:00 发表在 1214楼

是啊,气啊,底下的就是999元选装也好啊

尊贵可以选装液晶仪表
 
发表于 2016-7-27 22:21:14

yinxiaodo 2016/07/27 22:05:36 发表在 1216楼

我是不追求提速的,我也会加点钱上a4l。如果考虑驾驶操控的话,肯定考虑宝马320。在我看来,迈腾价格有点小贵的,即使优惠后。迈腾1.4t 1.8t 2.0t再我看来都是一样考虑的。非要买迈腾,买1.8豪华足以(优惠后值得入手)

宝马的内饰 真是看不上啊 A4的确是个好车 迈腾价格便宜些 肯定会考虑啊
 
发表于 2016-7-27 22:23:25
这么贵的车居然还用干式双离合,不是说大众将放弃干式双离合吗
 
发表于 2016-7-27 22:23:39
在店里看了,真心大气漂亮。
 
发表于 2016-7-27 22:24:52
现在比330帕萨特御尊版贵一万,估计还能优惠几千,也算差不多了,吊打帕萨特
 
发表于 2016-7-27 22:25:10

yxz2020 2016/07/27 22:16:34 发表在 1230楼

2.0T已经比3系贵了,紧跟C,A4L上市怎么定价?

问题是,大众总归是大众,牌子跟奔驰宝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所以产品溢价也不能比。同样的价格在迈腾是中高配,在3系就是中低配
 
发表于 2016-7-27 22:25:15
这价格,我会去买A4,凭什么不买高一等级的车呢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