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如沙 2016/08/26 11:16:53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半个多月了,再不交作业就该滚出去站着了

先从选车说起,原来有一辆1.4T宝来,1.4T。。。在宝来里绝对是个异类
开了四年,大毛病没有,换过一次车窗升降机,换过一次减震。中控异响无力吐槽,全车满满的是塑料感,除了方向盘是软的,但是!!!死重死重的一逼,天天跟个破方向盘较劲。不过整体行驶质感同级别还算可以,开过一段时间卡罗拉,个人感觉要比卡罗拉要好。最近家里一辆车不够开,决定再买一辆。由于性价比(qiong)以及日常用途以及引力波引起磁场变化等等不可抗拒因素,不考虑豪华品牌。于是开始了为期两个星期的选车路。备胎1:CX-4颜值不解释
,变速箱不解释
,发动机不解释
,底盘不解释
...

星月如沙 2016/08/26 11:16:53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半个多月了,再不交作业就该滚出去站着了

先从选车说起,原来有一辆1.4T宝来,1.4T。。。在宝来里绝对是个异类
开了四年,大毛病没有,换过一次车窗升降机,换过一次减震。中控异响无力吐槽,全车满满的是塑料感,除了方向盘是软的,但是!!!死重死重的一逼,天天跟个破方向盘较劲。不过整体行驶质感同级别还算可以,开过一段时间卡罗拉,个人感觉要比卡罗拉要好。最近家里一辆车不够开,决定再买一辆。由于性价比(qiong)以及日常用途以及引力波引起磁场变化等等不可抗拒因素,不考虑豪华品牌。于是开始了为期两个星期的选车路。备胎1:CX-4颜值不解释
,变速箱不解释
,发动机不解释
,底盘不解释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