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刮刮2016 2016/08/26 16:58:33 发表在 21楼
哪里啊,这么优惠
法兰玛 2016/10/07 16:16:27 发表在 94楼
我也是这个配置,后来改了一大堆配置,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自动防炫目、360OPS、二代泊车等等,总之就是以后不会考虑低配车了,折腾了一大堆
LOVE大众cc 2016/10/07 16:23:38 发表在 95楼
哪里提车 多少钱落地
自由0815 2016/10/07 17:55:37 发表在 98楼
为什么你车胎上有小黄点和红点,我车胎上怎么没有
吉他及她1985 2016/10/07 18:27:31 发表在 99楼
你这不是全新迈腾吧
遗忘那余温 2016/10/07 18:34:10 发表在 100楼
你这款是15款的舒适版吗?
遗忘那余温 2016/10/07 18:55:03 发表在 101楼
你迈腾裸车多少什么配置的
星海飞龙 2016/10/07 19:04:45 发表在 102楼
多少落地呢
蔷薇粥 2016/10/07 19:19:38 发表在 103楼
多少钱提车?
随风而去ice 2016/10/07 19:42:47 发表在 104楼
新款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会更省心的
都是贝贝1 2016/10/07 20:22:39 发表在 105楼
楼主忘了看BMW320。
星月如沙 2016/09/02 08:33:30 发表在 36楼
擦。。为啥不是暗的时候亮。。。。
Glof_R400 2016/10/07 21:19:59 发表在 107楼
好车!B7比B8漂亮!操控也比B8强??(个人观点)恭喜提车!就是这个价位没有透镜。。。。有点说不过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