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美啊
真不错,景不错,老婆也不错,嘻嘻!
您好,有详细的路线路、酒店和花费清单吗?想参考下
还有,你们去香港,是用的去泰国的过境签证,还是用的港澳通行证?
谢谢啊!羡慕嫉妒恨!




原帖由 取我的肉肉去 于 2011-08-20 12:57 发表
本来决定这个暑假一起去欧洲蜜月,但是时间问题,没能成行,最终决定先去普吉岛,欧洲只能暂缓到寒假啦~这次报了携程的普吉岛-PP岛-香港七天自助游。我们事先做好了详尽功课,安排好节目表,通过代理(金沙滩)订好了普吉岛的游玩项目,到那里没有因为语言的障碍造成任何的不便,真心感叹当地的旅游业成熟发达。下面开始上图。。。属于摄影菜鸟,虚心学习,请不要喷的太厉害。。。上首页啦!我最爱的汽车之家首页,感谢工作人员,感谢论坛管理员,感谢各位看官,哈哈!先来一张初到浦东机场扫把车 起飞了到达香港香港转机乌云袭来倾盆大雨乌云密布啊。…
老女人和少男人,
什么关系啊?上下级?主仆?悲哀!悲哀!!
不错不错!支持游记!
很好、、顶顶
是跟团还是自己旅游啊?总共花了多少money,我参考参考


景色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