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适当提高转速行驶,或者通过跑高速的方法使排气温度上升,燃烧掉颗粒捕捉器内的颗粒物,这样颗粒捕捉器故障灯就会自己消失掉了。
哎,颗粒捕捉器呀,大众的悲哀!
20年3月份买的,没有颗粒捕捉器
发动机烧机油,堵塞是迟早滴事,积碳想通过高温是烧不掉滴。
22款没有
好坑啊,售后怎么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