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大白菜eric 2016/11/19 13:25:02 发表在 35楼
读村上 2016/11/19 10:41:20 发表在 32楼
你好。请问下这个摩擦异响是低速开车时有异响?能具体说明一下么。我也碰到有异响。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原因!
kongou 2016/11/19 09:57:14 发表在 31楼
"摩擦的异响声症结所在,红圈处摩擦到内侧轮毂。" 楼主这个声音是不是丢开油门滑行时 有噌噌的声音?具体哪一个轮子?我是PQ35的
成熟的小时候 2016/11/19 08:49:08 发表在 29楼
值得借鉴
靓图美文相得益彰。
佛里昂狼兰花 2016/11/20 14:54:42 发表在 47楼
南地北水 2016/11/19 18:16:33 发表在 45楼
读村上 2016/11/22 10:25:09 发表在 50楼
我这边是低速左打一点点方向盘就有异响,直行或者速度起来的话就正常,不知道跟你之前的情况是否一致,谢谢!
聃尼 2016/11/24 14:14:13 发表在 54楼
估计你是第一名,所有的帖子我都看了
阿福efu 2016/11/24 15:25:29 发表在 57楼
的确是个大叔,这也能看出来,要不说你是个细心人呢
聃尼 2016/11/24 15:21:43 发表在 56楼
选景,拍摄,修图技术都不赖再加上你说话这语气,一定是个大叔没得跑所有的帖子我都看了一遍,我心里已经有数了
聃尼 2016/11/24 15:41:50 发表在 58楼
相机不用,寄给我用几天可好
阿福efu 2016/11/24 15:45:04 发表在 59楼
正看你的贴呢,这次你还不中奖得个相机
阿福efu 2016/11/19 16:32:24 发表在 42楼
对,就是低速是响,尤其是刚起步时,开起来就听不到了
阿福efu 2016/11/22 12:46:33 发表在 51楼
我和你的不太一样,我的尤其是天气潮湿或洗完车后明显一点,不是刹车片响,低速响,开起来就听不到了
阿福efu 2016/11/24 15:11:35 发表在 55楼
不会不会,这次帖子质量都挺高,第一可不敢当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