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骑士 2017/03/19 11:29:25 发表在 19楼
我对动力要求不大,之前是1.4的波罗,够用即可。话说多8千还...
十字骑士 2017/03/17 21:31:52 发表在 主楼
题外话; 在说用车感受之前,我还是说一说我和明锐第一次邂逅再到如何结缘的吧。 在14还是15年某个日子里,我像往常一样在学校旁边的会场等着孩子放学,一辆白色的新明锐停在我的POLO旁边,太阳底下熠熠光辉,真好看!这是我与新明锐的第一次邂逅。从大叔范秒到小鲜肉,活脱脱的逆生长。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可我已经是有主的人啦。我的丐版POIO兢兢业业陪伴了我5年多,从未掉链子,是部好车,用老婆...
wangwangjj 2017/03/18 11:22:24 发表在 7楼
2011款明锐,独立后悬挂
Felixsyq 2017/03/22 15:57:02 发表在 32楼
我以前说30万以下的车,最好不要带天窗,结果很多人喷我。
让我选我还是会买手动挡吧
反而让我开自动挡,我上车就是一阵手忙脚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