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人1w 2017/03/24 14:43:18 发表在 57楼
明锐的通病,刹车异响,电瓶太小是简配。
蓬堂520 2017/03/24 14:55:37 发表在 58楼
写的真好啊
nickname 2017/03/24 14:56:25 发表在 59楼
真皮座椅装套,是很好玩的一件事。一般都是新手,或第一辆车爱玩这个。
qygm 2017/03/24 17:12:45 发表在 60楼
赞一个
rhondda 2017/03/24 18:09:43 发表在 61楼
1.6还自动,楼主你的性子也是够慢的,我开过1.6自动朗逸,很想踩断油门,太慢了
欧跃520 2017/03/24 18:33:58 发表在 62楼
剑声 2017/03/24 18:48:55 发表在 63楼
车是好车,就是没大众保值
李毅航 2017/03/24 23:18:47 发表在 65楼
恭喜老乡
lamando230 2017/03/24 08:48:46 发表在 45楼
love随缘2010 2017/03/24 11:42:56 发表在 51楼
阅贴必顶 关注明锐多时 坐等明锐旅行版 哈哈哈 国产后必提
马豫楠 2017/03/24 09:13:41 发表在 46楼
跑高速时速100-120km/h时,发动机转速是多少?
文夫圳爸 2017/03/24 11:51:39 发表在 52楼
斯柯达原厂座套,同楼主的颜色。确实比那些自称原厂的要更能称得上原厂
唐生8023 2017/03/24 10:29:31 发表在 47楼
江苏人民发来贺电
KSDWVW 2017/03/24 11:26:57 发表在 48楼
1.6的这车,怎么个铿锵有力法呢?一看题目就想笑。小编也真够二的了,竟然配了这么个题目。
maydb_yj 2017/03/24 11:36:28 发表在 50楼
说真的,现款明锐无论哪个颜色我觉得都不好看,白色、黑色的老款明锐那叫一个靓。
淡然990 2017/03/24 12:37:10 发表在 53楼
我定的是手动挡的!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自己喜欢就好!
爱上生活的你 2017/03/24 12:54:23 发表在 54楼
同款同色
appdell 2017/03/24 13:27:41 发表在 55楼
好贴,顶起
十字骑士 2017/03/25 01:19:28 发表在 97楼
买了车就想以后保值,那结了婚是不是还想着离婚啊。相信自己的眼光,一直开下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