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本来是21号下午4点30能到家,结果飞机晚点,我半夜才到。我2015款新明车主
dongjunsyx 2017/10/01 22:15:35 发表在 27楼
二郎剑对面那条路的确是观看全景的好地方,就有有几个急弯要小心,到大柴旦的沿途可看的风景不多啊,敦煌应该改改,其实里面没什么可看的,导游或工作人员带着,打个小手电也看不清楚什么,还不如外面2个博物馆,特别是局部,文物,在外面的博物馆看得更清楚,还有复制画,对这2个博物馆敞开,里面那个洞窟限制就好了
感谢朋友对莫高窟的简述!

javamichaelbo 2017/10/01 23:04:12 发表在 32楼
安岳哪里的也?






七月的门源最美 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