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车大灯灯泡换成欧司朗夜行者H4的效果图片
1 52 发布于 2010-11-23 00:33: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前段时间在论坛里发了一贴,关于询问大家有没有换欧司朗夜行者H4或飞利浦极劲光H4的大灯灯泡,效果怎么样。有好多的热心雅友回答了用后的感受,但是没有效果图片,有点遗憾。综合了许多网友的评论,大部分人都对欧司朗夜行者的效果称赞,说是比原车的亮多了,本身我也偏向夜行者,就在淘宝下手拍下了欧司朗夜行者H4 (H4是我们森雅M80大灯的型号,三只脚的,灯里有两条钨丝分别控制远近灯) 花了115块大洋+10块运费共125,送了一支圆珠笔,今天到货了晚上去装回来了,上个效果图,大家手下留情,拍得不好别拍砖喔

 

忘记没拍下没有开封的大灯了,不好意思,后来补拍个封面凑合看吧

 




在车库里退出5米后拍下的原厂车灯

原厂近光(车外)

 

 




原厂远光(车外)

 




原厂近光(车内) 

原厂远光(车内)

 




原厂灯正面近光



原车灯正面远光



路上原厂近光(车内)



路上原厂远光(车内)



换成欧司朗了,好戏开始了。

欧司朗近光(车外)

 




欧司朗远光(车外)

 




欧司朗近光(车内)

 




欧司朗远光(车内)

 




欧司朗正面近光

 




欧司朗正面远光

 



路上欧司朗近光(车内)




路上欧司朗远光(车内)

 




路上欧司朗近光(车外)

 




路上欧司朗远光(车外)

 




行车中欧司朗远光(开车中拍的,有点抖,但也看得出效果)

 

 




行车中欧司朗近光(也是抖动,凑合看吧)

 




看看原厂的灯泡吧,拼了一下,好象是华光牌,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

 










看看欧司朗的外壳,郁闷,怎么会忘记拍灯泡了呢?看来是太兴奋了,晕了头了

 










总的来说换个欧司朗是有效果的。至少比原车好多了,光多白一些,亮度没有它的广告说的那么神,能增加90%的亮度,最多也就有40%就了不起了。增加了远光的距离,比原车的要远一些,估计会有20到30米。近光也清楚一些远一些,对得起那个价格了,但不要拿这个来的氙气灯比,不在一个档次上面没有可比性的,但和一般的卤素灯比的话还是很好的,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不代表全部观点,有哪个朋友有什么新的发现或建议的话,欢迎批评,大家一起讨论,最后祝大家出入平安。
最后编辑于2010-11-23 02:21:0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