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论坛里发了一贴,关于询问大家有没有换欧司朗夜行者H4或飞利浦极劲光H4的大灯灯泡,效果怎么样。有好多的热心雅友回答了用后的感受,但是没有效果图片,有点遗憾。综合了许多网友的评论,大部分人都对欧司朗夜行者的效果称赞,说是比原车的亮多了,本身我也偏向夜行者,就在淘宝下手拍下了欧司朗夜行者H4 (H4是我们森雅M80大灯的型号,三只脚的,灯里有两条钨丝分别控制远近灯) 花了115块大洋+10块运费共125,送了一支圆珠笔
,今天到货了晚上去装回来了,上个效果图,大家手下留情,拍得不好别拍砖喔
忘记没拍下没有开封的大灯了,不好意思,后来补拍个封面凑合看吧

在车库里退出5米后拍下的原厂车灯
原厂近光(车外)

原厂远光(车外)

原厂近光(车内) 
原厂远光(车内)

原厂灯正面近光

原车灯正面远光

路上原厂近光(车内)

路上原厂远光(车内)

换成欧司朗了,好戏开始了。
欧司朗近光(车外)

欧司朗远光(车外)

欧司朗近光(车内)

欧司朗远光(车内)

欧司朗正面近光

欧司朗正面远光

路上欧司朗近光(车内)

路上欧司朗远光(车内)

路上欧司朗近光(车外)

路上欧司朗远光(车外)

行车中欧司朗远光(开车中拍的,有点抖,但也看得出效果)

行车中欧司朗近光(也是抖动,凑合看吧)

看看原厂的灯泡吧,拼了一下,好象是华光牌,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



看看欧司朗的外壳,郁闷,怎么会忘记拍灯泡了呢?看来是太兴奋了,晕了头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