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出国产笔记本电脑,芯片以及操作系统全面国产化
2020 10/25 08:54 天蝎金融企鹅号
比亚迪推出国产笔记本电脑,芯片以及操作系统全面国产化,没有微软的windows,没有英特尔的芯片,中国电脑照样可以正常运行。
10月22日,比亚迪电子推出了龙芯 3A4000 独显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采用了龙芯 3A4000 芯片,该芯片基于新一代处理器核心(代号 GS464V),相比上一代龙芯 3A3000 性能提升 100%。
另外这个笔记本电脑除了支持龙芯操作系统以外,还可支持麒麟OS、UOS MIPS 版本系统,而且根据CPU 性能测试工具 SPEC CPU2006 实际测试结果,龙芯 3A4000 的定点和浮点单核分值均超过 20 分,基于龙芯 3A4000 和国产操作系统最新版本的 Unixbench 四线程分值已达到 2700 分以上。
西安韩越 2020/10/25 11:00:06 发表在 32楼
1、又拿雷克萨斯ES的悬挂和汉一样来忽悠人的确实不是你,我道歉,已修改。2、所有的证据我之前的帖子里都有,既然你说看了我的帖子,还要什么证据?比亚迪汉难道不是筷子三连杆悬挂?难道比亚迪没有在车辆参数里抠字眼蹭高端标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你要的图片证据又传了一次,你倒是能说个什么?3、悬挂的问题这样讲吧,如果比亚迪在车辆参数中把后悬标为三连杆独立悬挂。那就没有任何毛病。既不会有车主自呼上当,也不会有人去批评比亚迪抠字眼蹭高端。4、你所谓的60万寿命数据什么的,这不是我所讨论的问题,寿命才60万公里?筷子悬挂嘛,很正常。这就和筷子悬挂的极速只能到185一样。再快轮子就飞了。。。。5、看你从昨晚我睡前坚...
佛山车友qxhx91 2020/10/25 13:00:02 发表在 41楼
可以看出西安车友比较喜欢钻牛角尖,这样说吧,就如同你之前发的那些帖子,方法不对,纵使你百倍努力也收获甚微,你喜欢你可以继续天天刷贴,这是你的自由,但很明显大家已经清楚明白你所表达的文章在欠缺数据和详细证据的支撑下是多么的苍白无力,再者买车真的不用这么较劲,就一代步工具,你不喜欢这个品牌这个车型,30万级别的比比皆是不是吗?另外我想比起关心我,你还是多关心一下你那些贴贴必刷的美女图片吧,就是普通晚上醒了瞄一下手机顺便发个贴而已,我可不像你那么在乎,那么较劲。

这个只是耐久性测试,与他们说的筷子悬挂有什么关系?
都没有搞清楚,就拿一个不相干的测试在这里高潮
你说可不可笑,儿不儿戏,而且你是专家?是大V?是专业测评人?
BYD 有可能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代工企业。宣传做得不好是真的。
但是要说质量做得不好。就是扯淡。
我的老BYD G6 开了8年多。都没去过修理 厂修过。除了一个升降开关有问题我自己淘宝买了几块钱电阻换掉就好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