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年多,改装了奇骏扶手箱之后,一直在折腾,还有什么东西能改到逍客的车上呢,非常钟意日产车上的那一套Bose音响,在奇骏论坛上看到新汉他们改装的Bose音响一套很嗨,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在闲鱼上找到CC老师帮忙做了一套逍客K9线束,自己搞一套公爵BOSE喇叭,K9主机,公爵3GH1A的协议功放。将K9主机的更换成奇骏逍客的主机面板,直接装车,360界面完美映射,天籁之音终于装到自己的逍客车上了。
在没改Bose音响之前,改装闲了一段时间,手很痒,就想研究着奇骏的自动空调装到逍客车上。查看了维修手册看到都是电控马达,把空调控制器换一下,应该可以实现。最后发现理想太美好,自己解决不了自动空调和手动空调的风机电阻安装问题,,导致风机马达不能运转工作。一气之下,把仪表台拆了,把原车的暖风机总成换下,装上一个奇骏自动空调的暖风机总成,再改做了一条转接线束,终于实现了自动空调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