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月3号下午1点订单,3月7日匹配
3月8日上午付款,
下午买了保险6900多
3月10日提车
3月22日中午车牌选号
3月24日拿到车牌
Vin11000多一些,还算新鲜
送了雨伞和帽子
新车车里味道比较重
家里充电桩每小时66公里
EAP功能很不错,体验完后准备购买
音响效果很不错
单踏板(保持模式,用了一段时间,这加速踏板一直踩着实在是吃不消),现在改用缓行模式了。
原车头枕实在是太硬,我买了一对记忆棉的头枕,用下来还算凑合,关于共振的问题,我也已经联系了特斯拉,准备预约在本月10号左右去处理。
网上买了挡泥板,我觉得不装的话,车门上经常会溅到好多泥浆,我没有贴车衣,只是贴了龙膜除天窗外。前档畅悦80,主侧畅悦15(晚上驾驶感觉有点黑,不过我自己还能接受),后侧和后门畅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