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复的那个人和我争论了2天了!给我qq想教我电喷车常识!话不投机恼羞成怒,现在发帖讨伐我了,将我屏蔽只宣扬他的一面之词!我看到你已经在他的贴里回复了!说别人键盘车神经常挂在嘴边!他在本帖里以及他讨伐我的贴子里讲的节气门原理,都是他自己的哈飞路宝节气门原理,他的节气门是有怠速马达和旁通进气道的拉线式节气门,工作原理和我们朗逸完全不同!居然原封搬过来瞎扯!我已经给他发了节气门原理差异的帖子!有兴趣欢迎参观,连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7-55353381-1.htmltsl868 2016/08/19 13:04:36 发表在 67楼
一语切中要害!
你回复的那个人和我争论了2天了!给我qq想教我电喷车常识!话不投机恼羞成怒,现在发帖讨伐我了,将我屏蔽只宣扬他的一面之词!我看到你已经在他的贴里回复了!说别人键盘车神经常挂在嘴边!他在本帖里以及他讨伐我的贴子里讲的节气门原理,都是他自己的哈飞路宝节气门原理,他的节气门是有怠速马达和旁通进气道的拉线式节气门,工作原理和我们朗逸完全不同!居然原封搬过来瞎扯!我已经给他发了节气门原理差异的帖子!有兴趣欢迎参观,连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7-55353381-1.html
guozong0168 2016/08/19 14:20:17 发表在 69楼




guozong0168 2016/08/17 23:26:31 发表在 56楼
嗯嗯看你写了这么多 很欣慰 抛开朗逸 就电喷车而言 发动机启动后 节气门翻板在关闭 状态 进气从怠速马达气道进去 此时电脑检测到 水温低 不够发动机的温度 命令怠速马达回缩 增大进气量 进气压力传感器和空气流量计监测到进气量增大 把数据传输给电脑 电脑命令喷油嘴增大喷油量 这就是为什么凉车启动怠速高得原因 至于氧传感器 在市区低速状态下 基本可以无视了!当你踩下油门 发动机会在特别快得时间内提高转速 那么是谁给他的信号呢 就是节气门位置传感器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 和节气门翻板通过一根轴直连 翻板一动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立刻改变电阻值把信号给电脑 电脑再命令喷油嘴增大喷油量 ...
guozong0168 2016/08/19 14:14:17 发表在 68楼
。???





guozong0168 2016/08/19 17:29:46 发表在 74楼
guozong0168 2016/08/19 17:29:46 发表在 74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