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给老妈glk保养去了4S店,休息的时候看到了小S,当时看到的是1.0自吸丐版红黑,顿生带回家的冲动。于是和老妈商量了一下降价交订金

任性我们是认真的。保养后出门突然发现院里停了一辆灰行侠版、突然间整个世界都变了,调头回去改订单。都说任性需要代价,前脚订车时候他们是笑脸相迎,4S你们懂得,等到换订单短短几十分钟,公司规定全出来了,说全国调不到车,这不行那不是的??。好,我加钱改0.9T先锋总行了吧,不能没车吧,好说赖说?提人(你们懂得),从未蒙面的蓝车黑框加黑内就这样定了下来。店里颜色除了蓝黑这一款其他颜色都有,但是我坚信我们这种二线城市是配比不到最流行最好看的颜色和配置(个人经验)果断选择了先锋……一个月过去了车到了。
用车感受;为了这外观和超级豪华的停车便利性,我已经忽略了大多人关注的风噪、胎噪,至于发动机声音我觉得还可以啊,能接受。顿挫感我觉得适应这车之后没什么大问题,新款真的改变了不少。不过减震呢……你稍微不注意路况肺差点就能颠出来

油耗我基本快速路6升足够。—————————————
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改车,而是因为喜欢才去动它。先说原车加装:由于0.9T先锋已经带了发动机转速表?时钟、电动调节后视镜、座椅加热(北方必须配置)、中控大屏触屏。之后原厂加装了高配车型的氛围灯,为了解决大灯杆失灵的情况又更换了自动大灯杆?雾灯,更换了大家都喜欢的LED菊花,为了解决灯光暗的问题改了海拉5透镜?欧司朗氙灯。还辅助加了一个远界行车记录仪(挺好玩的)。内饰方面:全车alcantara?napa皮?星空顶,个人设计了签名用金线做了。外饰方面;brabus运动包围?TQ排气?carlsson尾翼?前16后17brabus轮毂。 全车贴膜威固前V70,车身20。
改装过去了3个月。上图————————————————————
改车是一种快乐,在经济条件允许,安全并且遵循不违法的原则适当的玩一玩,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