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葱葱 于 2011-08-17 16:54 发表在 23 楼
说个实话,建议买个原厂的18-200的佳能头,很多人都说这头一般,因为变焦比大,但请问你对画质苛求到了什么程度?自驾游,本来就不是棚内摄影,人像写真,更何况是新手,给你个无敌兔24-70很可能还不如老鸟450D加狗头照的好。自驾游出去18-55的头明显短了,广角端不说,应该是勉强够用了,但是长焦端明显太短,比如孩子的特写,远一点的山川大河,胡杨林,等等,很多情况下都会用到的。按效果来说,肯定是诸如10-22 24-70 70-200 百微 501.4 这些给力的红圈接起来的全焦段完美,问题是你家用根本没必要,有了这些头,无敌兔你买不买?18-200IS佳能头,…
楼主,你不应该买佳能阿,应该选尼康。
佳能典型的奸商,入门级配的头,效果很差,不PS照片效果还不如卡片机。玩佳能,必须玩红圈,那效果差别很大的。
尼康相对佳能,稍微厚道一点。入门级的头,还凑合,18-105VR、18-135、18-200VR、24-120这样的头,作为旅游头很适合。
等你大变焦头玩够了,就大致明白哪些焦段你拍的较多,哪些题材你喜欢,那时候,就该升级镜头了。
至于全副机身,可讨论的更多了,高感、视角。。。
我现在最贵的镜头是尼康70-200VRII,也就是俗称的大竹炮。
最便宜的镜头是尼康50 1.8D定焦,拍拍小品,好用。
还有一支尼康18-135,好用的旅游头。
还有一支适马150 2.8微距镜头,拍拍微距,换个角度看世界。
偶现在刚到玩儿表阶段,至于单反,太复杂,专业性太强,普通数码还不太懂呐。。

原帖由 大葱葱 于 2011-08-17 16:54 发表在 23 楼
说个实话,建议买个原厂的18-200的佳能头,很多人都说这头一般,因为变焦比大,但请问你对画质苛求到了什么程度?自驾游,本来就不是棚内摄影,人像写真,更何况是新手,给你个无敌兔24-70很可能还不如老鸟450D加狗头照的好。自驾游出去18-55的头明显短了,广角端不说,应该是勉强够用了,但是长焦端明显太短,比如孩子的特写,远一点的山川大河,胡杨林,等等,很多情况下都会用到的。按效果来说,肯定是诸如10-22 24-70 70-200 百微 501.4 这些给力的红圈接起来的全焦段完美,问题是你家用根本没必要,有了这些头,无敌兔你买不买?18-200IS佳能头,…
佳能带红圈圈的
一样一个

原帖由 涩郎宝来 于 2011-08-17 18:00 发表在 35 楼
楼主,你不应该买佳能阿,应该选尼康。佳能典型的奸商,入门级配的头,效果很差,不PS照片效果还不如卡片机。玩佳能,必须玩红圈,那效果差别很大的。尼康相对佳能,稍微厚道一点。入门级的头,还凑合,18-105VR、18-135、18-200VR、24-120这样的头,作为旅游头很适合。等你大变焦头玩够了,就大致明白哪些焦段你拍的较多,哪些题材你喜欢,那时候,就该升级镜头了。至于全副机身,可讨论的更多了,高感、视角。。。我现在最贵的镜头是尼康70-200VRII,也就是俗称的大竹炮。最便宜的镜头是尼康50 1.8D定焦,拍拍小品,好用。还有一支尼康18-135,…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