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朋友来到此贴,虽然写了几篇贴子,本人不才,但是得到了美女雨,苗子哥,宝来等板主的厚爱,主贴个个都给了精华,在这里再次谢谢板主支持。现整理一下各帖子,以方便大家查阅。谢谢大家!
1、2014新速腾:提车故事 及 男汉子亲手缝制方向盘及大别山区美食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0217783-1.html
2、带女儿LP自驾速腾:过深圳北环大道到大梅沙游玩!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30496351-1.html
3、端午节自驾速腾去深圳玫瑰海岸游记:经过大小梅沙、海洋世界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0790749-1.html
4、深圳宝来群聚会自驾游:摘荔枝吃牛肉赏荷花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33-31547386-1.html
5、深圳8辆速腾自驾游:光明山顶摘荔枝吃乳鸽走山崖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31946476-1.html
这一个是发在速腾论坛的: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1951361-1.html
-------------------------------------------------------------------------------------------------------------------------------------------------------------------------------------------------------------------------------------------------------------------------------------------------------------------------------------------------------------------
深圳宝来群聚会自驾游:摘荔枝吃牛肉赏荷花
各位朋友,大家好,因为有了面缸这个朋友,才有了这个贴子,听我慢慢道来:聊天中,面缸和我说,宝来群参加聚会,组团去东莞。哇噻,一听去那个东方,顿时来了精神,必须参加(大家都懂的)。俺就怀着一颗男人的心,准备出发了。。。不急,不急。。。面缸说,是去摘荔枝,吃小牛全牛宴,赏荷花。哈哈,原来我想歪了。也好。
面缸还说了,有丰田的,北京现代的等几个朋友当做特邀佳宾一块呢,好啊,我做为速腾车主,沾面缸的光,也参加了。主体全是宝来。。。等下我会一个一个解释下的。。。
还是来点“官方的话”吧。感谢宝来群群主孤狼(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狼,等会大家里面有相片的)组织的这次活动,其中有我们的南山摩托(好象是名字)全程摄影。还有大象(差点搞错名字了,听成了老虎)联系的吃小牛全牛宴(因为是吃牛嘛,听群主说有点超支了,呵呵,大家出来玩,图的是开心而已)。还有美女玲玲妹子,还有特邀佳宾胖胖美女,他开的可是最好的小日本越野车哦。。。等等。。。。少说为妙,还是上图为先吧。。。。
宝来车群主狼说,这次聚会以吃为辅,(荔枝,小牛肉)。玩为主,赏荷花。本次聚会出发地点设在松岗公园(真是个好地方,可以停好多车,还是免费的呢)。时间为一天。目的地为:一、东莞横沥镇圣荔园(自摘荔枝);二、牛文化中心吃小牛肉全宴;三,东莞市桥头镇荷花文化节(听说是全国最大,最有名的)。没想到,一下子来了16辆宝来车。一辆丰田,一个北京现代,加我一辆速腾车车。。清点人数时为44个大人加15个小孩。。。总59人参加活动。。。我数来数去,才48个,,还有一个人呢,经高人指点,就是“魔托”漏掉了。原来,他在为我们拍合影呢。。。
还有个事情,特别说明一下,大家看到后面的贴子,肯定会说,数来数去,只有13部车聚一块啊,原来东莞的路也有点坑人,迷路了呸。。。还有,广东这边,换个大的地方停车,还真是有点难,可以免强停了,但好难聚一块,想停齐了拍照,这个真有点难。。。
总之,这次宝来聚会大家还是蛮开心的,开心就好,废话少说,直入正题。。。
------------
-----哦对了,如果有朋友也喜爱动手,可以进群:196651500来,我们一起聊下车,和自已动手搞搞车贴等等。。。分享下每个人的乐趣。。
---------------------------------------------------------------------------------------------------------------------------------------------------------------------------------------------------------------------------------------------------------------------------------------------------------------首先来张全家福。好显眼的啊:三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瞧我,又说错话了,明明是三面宝来群旗的啊)(来个大大备注:下面全面四张图,是这次聚会的精华,哈哈,浓缩的都是精华)
头车插好旗,准备出发了
佳宾美女胖胖妹妹,开着高级越野,帮带着红旗,维持着队伍前进的方向,感谢中。。。
这是大部队在等另外走迷路了的6辆车,因为过红灯,太坑了,红灯真的多。。。
------------------------------------------------------------------------------------------------------------------------------------------------------------------------------------------------------------------------------------------------------------------------------------------------------------------------------------------------------------------------------------------------------------------------------------------------------------------------------------------------------------
话就不多说了,全家福

松岗公园集合中。。。
美女,拉着宝宝,快快到树荫下。。。嫩嫩的肉,别被晒伤了皮肤哦。。。
对,宝来车,中间的空位等特后来的车加入。。。
在贴剪车标,和贴车标当中。。。
本人真没这么丑,是面缸拍摄的水平问题,后面本吊丝也有正面出镜。。。
天上的云能说是白加黑吗,车队前进中。开着双闪。。。
看来,天气还是不错的嘛。。。
佳宾美女开的车。。。我跟着。。。
路边的绿化还是蛮给力的哦。。。
听说,下回去这儿钓钓鱼。。。
指示牌,好象这几个地名,都可以游玩的哦。。。
你热不,骑行者。。。真心佩服你们的体力。。。
看来我要加油开了,不然,掉队了呢。。。
看到了吧,宝来车屁股后面大大的车标。。。
你个国际酒店广告,打得好吊啊,,不过,我还是关注宝来的标标,,跟定了。。。
接着走,上了高架。。。
双闪亮着。。。
呀,这车牌号咋不对了。。。哈哈哈,,,原来是PS了一下。。。
还没有到摘荔枝的地方吗,我饿了,我要进去吃得饱饱的,,,才出来。。。
过了这个地儿,就要到目的地了,横沥镇。。。
终于来了,一大队人马,好不容易。。。
必须前行。。。有指示。。。(感觉导航不好使)。。。。
天空这才叫白云,蓝天。。。
和大家透露下,这天真的是个大太阳的天气,不过天空,有时显得好暗。。。
红灯,必须要跟上哦
女儿先小睡一会,等会儿,要吃荔枝哦。。。
过了这个村,下个店就到了。。。
还要排会儿队呢。。。不要急嘛,慢慢来(你不会邪恶吧)。。。
这个红红灯一拐过去,就是到了的。。。
绿了,快走。。。
终于到目的地了,路边停车,好好啊,排排队,并且免费的哦。。。在广东深圳这边很难得的哦,免费停车。。。
都下车,马上有好戏看了。。。
原来,我们要到的圣荔园,也可以钓鱼。。。
看到了吧,三个大字:圣荔园。。。
还看一眼这个LOGO,近点看。。。
我们的群主,狼(必须是带着墨镜的,不然不配这身份的啊)和面缸兄弟出镜。鸟个圣荔园,我们44人(大人)买团票,要45块钱一个人,不团的50一个人。感觉有点坑,45块钱的荔枝啊,外面吃撑死了,也吃不完的。。。
看到两个小宝了没有,在一块聊得正欢呢。。。
我女儿出镜了。。。两岁三个月哦/。。。。
旗帜,指引我们前进的旗。。。
蓝裙妹子,我能和你说说话,结识你么。。。
这么开心,是哪个傻吊。。。。
吴天林,你能不能给点广告费到我。。。
女儿才从车上睡起,还不是很活动。。。这里要特别说下,本人这回聚会,真的没有带好宝宝,都是她妈妈一个人带,真难为俺老婆了。谢谢你,老婆,正因为你独自带小孩,我才有能腾出手来拍相片嘛。。。
老狼正和面缸,清点人数和钱(钱可是大事的哦)。。。

就等你一声令下,我们就入园,摘荔枝了。。。
特邀侍宾美女胖妹子。。。还记得么,开丰田越野的车。。。
你自个看吧。。。
又一重量级人物出场,开北京现代的美女玲玲。。。单身的哦,要联系方式,找我。。。还有个事情,在聚会时,一辆红色现代车,啪的一声。来了个急停,刚刚好停到停车场正正位置,轮也打正了,这车技,感觉我要练***十年,不知能达到不。。。
这姿势,是要送我钱夹么。。。
来吧,来个托举还是,,,要抱抱你。。。只能说,好可爱。。。
和同去的妹子,合影一张。。。
看到那装配没,此贴的第一张相片,就是出自他的那装配的哦。。。
我女儿和另一小朋友。。。能叫护旗使者么。。。
还真的守卫着旗帜 呢。。。
喊话了,是要进园摘荔枝的节凑了。。。
这是进园的边上,在选择荔枝。。。。开卖的。。。
正规的公司。。。
是吧,看名称就是玩的节凑。。。
在交谈什么。。。。
跟我走吧,马上就出发。。。
挥臂者就是狼哥。。。。是要出发么。。。
这是什么动作,原来是给大家拍照的啊,,,此贴的第一张全家福,就是这时候拍的。。。喊话,叫大家排队。。。儿童前排,大人第二排,,向中间靠拢,并说一二三之后,同喊:茄子。田七。。。
入园了,,,正式开摘荔枝了。。。不吃到撑,你不要给我出来/。。。
带队旗,跟着去吧。。。
挥几下,飘几飘,来点气势。。。
老婆,你的身影还是蛮可爱的嘛。。。
宝宝回头。。。看老爸么。。。
为什么上面那么一大球,,没有人摘,,,原来长在高处的,不容易摘到,人怕出名猪怕壮。。。俺就不信了,用旗杆,可以打下来吧。。。哈哈哈/。。。
美女,荔枝好吃么。。。其实不用她回答,我就可以帮她回了,真的甜啊,里面的核还很少,真的是桂味。。。
给宝宝吃。。。
宝宝,你扯自已的裙,是热么。。。
指点江山?
上树的,你要注意安全。。。
各种姿态。。。
这张是在品荔枝的吧。。。。
快乐的一家。。。
本人摘滴。。。怕上到最高处。。。。所以有些还不是很红。。。但甜,已经足够了。。。
美女,你这么急,也是要去摘么。。。
宝宝,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急。。。妈妈都剥的来不及了。。。
实话实说,在荔枝园,我女儿倒是只吃了几个,我吃了些。。。不过,没吃到撑,是吧,一个大男淫,总不能吃的走不动路吧,虽然,花了45块钱,随便摘的吃。。。。好象带出来,要15块钱一斤哦。。。
有太阳,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晒。。。
荔枝深处有好荔枝。。。
荔枝树还是蛮好上去的。。。
路边的腾架,,,可以挡太阳光。。。还可产农产品,合理运用资源,真的好。。。
还是青色满园嘛。。。
青青的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彩。。。。
高架电线,从上方过。。。
这树生长得多少年?。。。
挂满了枝头。。。。
杨玉环的那个,妃子笑,荔枝来,,,是写这个荔枝么,有这个这么红么?///。。。。
是不是想吃了呢。。。
宝宝,你下来走走好不,你妈妈抱你,好累了。。。
我反正叫不来名字,你叫得来,你回复下吧。。。
哈,真用旗杆打荔枝吃了。。。
有亮点没,你找啊。。。
护旗使者。。。
双人护旗。。。搞笑。。。
钓鱼的地方,说是50块钱一个人,钓一天,钓起来的鱼,你自个带走。。。
好啦,,,荔枝吃完了,集合了,大家要集合了,去吃小牛全牛宴了。。。
准备出发当中。。。人多。。。要一会儿呢。。。
------------------------------------------------------------------------------------------------------------------------------------------------------------------------------------------------------------------------------------------------------------------------------------------------------------------------------------------------------------------------------------------------------吃小牛肉,全牛宴了。。。我们宝来群,欢迎您一块加入(群号:113022955)自驾活动哦
女儿打了个哈欠,估计吃荔枝吃饱了,(其实她真没吃几粒,我倒是吃了十几颗或多少。。。)
就是拖拉,还不上车吗?
终于出发了,我快点跟着红旗车吧。。。不然牛肉吃不了呢。哈哈哈。。。
原来有三面旗帜。。。群主,你组织的好给力。。。。我爱死你了。。。一定要入群(113022955)
旗帜随风飘扬。。。。我们来吃牛肉了。。。
------------------------------------------------------------------------------------------------------------------------------------------------------------------------------------------------------------------------------------------------------------------------------------------------------------------------------------------------------------------------------------------------------------------------------------------------别急,本来有19辆车,在中间红灯超多,在等后面掉队的6辆车啊。能不能加点油啊,后面的车。。。



快到了,一定要跟着旗帜,,,跟着组织走,有肉吃。。。
哇,月饼就出了。。。
看到没,中秋还早,但在牛肉店,月饼就是主打了。。。
小牛,你好可爱,不过,我们还是要吃吃你的同伴,没事,是专门做肉吃的牛,不是那个农民伯伯的家牛。。。
初来,女儿还有点怕,一直在深圳长大到现在,见的还少呢。。。
老黄牛。。。你能不能哞几声。。。
还是公牛吧,你看下面。。。哈哈哈。。。我又邪恶了。。。
美女,你在拍神么。。。
这是我们群的活宝玲玲大美女,别称蛋蛋。哦,说到别称,我们群的群主狼哥,还也是有个别称的叫JJ(鸡鸡)。。。是的,你没有看错,确实是从他自个口里说出来的,也有可能是我字打错了吧。叫GG还是JJ???
大厅里的摆设,瞧一眼吧。。。
这么花的牛,你的另一半也长得这么花么?。。。
是要给你立传的。。。
好象是大象吧(人名,还是群名,反正他们是这么叫的确吧)。。。在点菜么。。。
池里有水,水里有鱼。。。哈哈,这回也还真的吃到了一条大鱼。。。
等特做鱼的过程,一个大大的包间。。。
在包间的墙上,也有以牛为主题的画。。。来一张。。。
小女儿,忽然对桌子的转盘产生了兴趣。。。
你看到你自已了没有,兄弟们。。。
反正我是没有出镜的哦。。。
上菜了。可惜,那上菜的人,是在另一边,报的菜名好小声,根本没听到。。。肯定能人多,为菜取个名吧。。或者你吃过知道菜名,回复给我,我来加上吧。。。要不,我乱取名,白盘是牛薄片加牛肚。。。黑大盆是。。。哎,我真叫不来名字,还是你来取名吧。。。
真的诱人,特别是里面萝卜,超级好吃,牛肉的香味全入到里面了。。。
这是牛肉丸子,很筋道,赞一个,还有那汤,特浓,味正纯。。。
铁板牛肉。。。
给这个店,打下广告,下回再去吃了,我要去要广告费呢。。。
这盘是铁板鸡。。。。还有几个大菜,居然只顾吃,忘了拍。。。比如一大盘鱼啊,什么的。。。还有盘野菜,是绿色叶子的,蛮有特色的。。。下回再去吃,一定会补上。。。
太给力了吧。。。
有没有食欲的冲动。。。
我日,这是少数民族的节凑啊。。。用刀一刀一刀地割着吃,合着B酒。。。
我们这回点的是一整条的鱼,摆盘的,和这广告有点不同。。。
这盘倒是吃了,不过,我们那盘,明显装的少些啊。。。
这个,是广东特色,,,,叉烧,,,,别的地方没有的哦。。。
鸡,,,还是蛮有色的,,味如何?
这个***,也吃了,有特色的哦。。。感觉卖相不好,不白。。。不过味道倒是很纯香。。。
下酒好菜哇。。。
这回还真没点豆腐吃。。。
看到了没,小东瓜,做汤吃,这回还真吃了,,加着牛肉汤。。。很入味,冬瓜多吃,利尿。。。
这是大厅里面的一角。。。
豆腐房一角。。。
有一块去的朋友,觉得牛肉还可以,买了些带回家,给家人吃。。。
小女儿和小伙伴们,就迷上这个车车。。。
又来一个胖小伙,,,和女儿坐一块了。。。
看,这神情,要将这为家了么。。。
--------------------------------------------------------------------------------------------------------------------------------------------------------------------------------------------------------------------------------------------------------------------------------------------------------赏荷花------------------------------------------------------
吃好牛肉,下一个节目,就是去东莞桥头镇看荷花了。。。

又是因为过红灯,排队等后面的车友了。。。
占了下应急车道,东莞交警,,,放俺们一马。。。
俺的车是最后一辆啊,没有树荫。。。


这样的车队长龙,排起来还是蛮可爱的,走时,全打双闪的哦。。。看,我们拉风吧。。。
车主,都下车了。。。
又出发。。。做为佳宾的胖胖美女妹子,开的丰田越野车,插着旗,实在拉风。。。我走在她后面,虽然看不到前面的宝来长龙车,但,她可是插着旗子的啊,,丢不了。。。
宝来群旗,随风飘扬。。。
快到了,天感觉有点黑了。。。(后话,等我下午回到家时,还真下了一阵大雨点的,哎,我的车又白洗了,因为过了107国道,大车旁边过了几回,我车身全是泥水了)。。。
向右拐。。。指示的好清楚
先赌为快。。。荷花,,,大水塘。。。
感觉有点少了,不过就面积来说,还是蛮大的哦。。。
骑行车,你慢点。。。安全第一。。。
在池塘的路上左侧。。。
在池塘的路上右侧。。。
还是下到下面来吧,看下近景如何。。。
有安全提示,作得还是很到位的。。。
美女,是在互拍么。。。
面缸和玲玲妹子,在一块,私聊中。。。
配么,是一对么。。。我不知道。。。
小年青,就是好哇。。。
又来了队美女了。。。
我女儿走路,别人都让的,哈哈哈。。。
女儿,跑得好快。。。放心,我看了下,桥的护兰还是安全的,不然,我们也不会这么放手的。。。
有新的发现了没有/。。。
眼睛控,和俺一样的呵。。。
还真有点人在画中游的感脚。。。
这人群,这池塘的水,这池塘的荷花。。。还有天空,,边成一体。。。
什么叫诗情画意,,,答:这就是吧。。。
说实话,当时看时,水还真的很浑。。。
美不美,看大腿。。。别说哥是流氓。。。美的,大家都爱。。。
大风车。。。
这一自荷花,长得好。。。
池塘上一个小岛,上面一树,,,很能体会出设计者的用心。。。
对,这个建筑,地标。。。一定得拍几张。。。
小妞们拍的个认真劲。。。
能问下你的小宝,有多在了吗。。。一岁到了吧。。会走么。。。
看什么,这么认真的哈。。。
有推宝宝车的也来了。。。
看起来,还是蛮清的吗,水,荷叶。。。少见花的哦。。。
能做风景画么?,。。。
女儿对这个入迷了,不走。。。
你这广告也做的太绝了,边演。。。就是是吸引人/。。。
亮点,靓么。。。
远处的天空,能叫什么云彩。。。东莞这边,有这样的天空,不错了,和北京比起来,咋样。。。
两小朋友们,看的真认真。。。
还动上手了呢。。。。
又见我们的宝来群旗。。。
帅哥,你的任务重啊。。。
好多观众啊,,,
卖这小东东的大姐,格外的卖劲表演。。。
这装束,肯定要上下俺的镜头的。。。
特别和我摆了个POS。。。
旗帜真的是一道亮的风景线。。。
场面温馨。。。带小孩。。。
宝宝,你坐的舒服么,也是你的宝马车吧。。。
这样看起来,还真好看,池塘铺满了荷叶。。。
白衣的妹子,你笑的好开心。。。
这张就看天空吧。。。
小小休息当中。。。
能不能为我也摆个POS啊。。。请忽略我们群旗。。。
老婆,你好久没出镜了。。。
兰衣妹子,你能转过身么,我们特么想看正面。。。另外说下,你的帽子好拉风。好吸引眼球哈。大爱。。。
这个生意人,不是好聪明,在这儿摆滩了。。。城管不会来的,放心吧。。。
好专业。我没话可说。。。
美女,你这个样子,好清纯,一个羞答答的样子。。。能说,你好上镜么;能说,你好有气质么。。。

再看一眼,这么专业的小哥。。。
衣服(好象叫裙)也蛮靓的哦。。。
给你个特写吧,都来半天了。。。
看叶吧。。。也来个特写。。。别看那水哦。。。
你别走的这么急。。。
必须的,我等会也要拍这个。。。

这叫开放了吗,还是半开的呢。。。
小荷才露尖尖角。。。。好象想起了这句诗一样。。。
开了点儿

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荷才露尖尖角,,。。。
给个地标建筑一个特写吧,必须的。。。
不能错过。。。
小哥我的背影还是不错的嘛。。。(小小自恋一下,别骂我哦)。。。
必须来张正面的。。。
别看我,看建筑。。。
这小哥的专业样子。。。好可爱,我是不是也要学他这么专业来拍几张呢。。。
开了。。。
宝宝,文琪,你知这红花叫什么名么。。。

别摘哦。。。(她真的没有摘,只是拉了下)
这是神么神态的花。。。
为你开放。。。
红的。。。
桥头,,,荷花节,,,,荷花为你开放。。。
LOGO也蛮可爱的嘛。。。荷花节。。。
要回了,,赶紧拍几张。。。
女儿也对这个有兴趣了。。。
我能说,你好美么。。。。花儿。。。。
还不开。。。我要走了。。。
还真开放了。。。。
完全打开了,少妇般美丽。。。
你能说是少女么,处女。。。。花。。。。比喻一下。。。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咋又想到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这句不对,,,,,小荷已经全为你开。。。
宝宝,你的手势好给力,。。。
能笑一个么。。。
必须这个手势。。。
女儿也学我,还是我学女儿。。。
远处给一个特写吧。。。
十字路口,拍一个。。。那广告好显眼。。。停在停车线内,还不碍事,这个厂家好聪明的做法。。。
来张过十字路口的吧。。。
过到路这边了,有卖特色辣椒酱的。。。
这是右边两个品种。。。(我真的试吃了下,感觉不错,买了两瓶,呵呵 ,还带买一送一的)
正点出场。。。
有说辞的。。。
真不舍得走,还是多拍几张吧。。。
对,还是包着的,必须的,这样才有希望。。。
这个欢迎您的LOGO,,,还是很给力的吧。。。
不错。。。我也入主场看一下。。。
好可爱的卡通。。。
水中走廊。。。
景也有,人儿也有,,还有齐什么裙。。。。太美。。。大赞。。。
天空显得好清。。。
小哥哥,你摆滩,你热么。。。
这个走廊,上面还有绿色呢,组织者,用心良苦啊。。。
美女们,都在挑选心爱的小物品。。。
这里亲子活动,带宝宝全家总动员。。。
你是仙子么,你是荷花仙子么。。。。
真没时间了,不然,会上面上面去看下,,,也好,下回来再来看你真面目吧,留点悬念。。。下回见。。。
从哪里入到里面呢。。。
叶子不良了,,,特施肥。。。
再看一眼,走了。。。
天空的云彩哦,记得我来过东莞。。。桥头镇。。。
卫生镇,,,我看东莞有个全国最出名,但我不说。。。
再见了,东莞圣荔园;再见了,俺的牛肉文化美食;再见了,东莞桥头镇的荷花节。。。
就发到这儿。。这回自驾游还是很成功的。。。
-----哦对了,如果有朋友也喜爱动手,可以进群:196651500来,我们一起聊下车,和自已动手搞搞车贴等等。。。分享下每个人的乐趣。。
最后,祝大家开心每一天。。。。。。。。。谢谢观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