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天籁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天籁论坛
>
日产顶级“大天籁”,昔日王者 西玛 CIMA V8 4.5
0
734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5-02-06 08:42:31
IP
空间,舒适度不如奔驰s,雷克萨斯ls,等传统豪车,主要还是b格不够
[本回复最后由 哈哈哈好尴尬 于
2015-02-06 08:42:32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2:46
IP
当年口水的嗲车啊。。。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2:02
IP
除了发动机还真没什么可以和当年7系,A8 S竞争的地方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9:02:57
IP
东莞这边见过好几次,这车应该是与丰田亚洲龙一个级别的,都是大排量前驱车,老美国情……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9:01:58
IP
真的不错
[本回复最后由 朱雅岚 于
2015-02-06 09:01:59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9:02:19
IP
好车!建议把红旗去掉!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1:52
IP
还是原装的轮毂好看啊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4:08
IP
楼主很逗乐,居然搞个红旗,奇葩了。。。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3:15
IP
老车,太老了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3:32
IP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9:38
IP
日产最后的荣耀。
这个车应该换三菱dignity的中网,装成金曜会各大社长的座驾。B格肾高!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9:04:58
IP
引擎盖上的红旗标…不该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9:05:04
IP
难得一见的好车啊,以前听说过,从未见过,稀有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34:42
IP
好车,我很喜欢的车子,保值不行。前段时间我们这有一辆车况很好,跑了12万公里。卖了11万。好车。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34:04
IP
几个油?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0:02
IP
很犀利。v8
[本回复最后由 小肥仔1979 于
2015-02-06 08:40:03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3:53
IP
25.6的油耗,我靠。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9:11
IP
呀,西玛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47:43
IP
事实证明土豪自古以来就是存在的,看了真是长知识了,北戴河求偶遇
[本回复最后由 铁血丹心60 于
2015-02-06 08:47:44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15-02-06 08:57:42
IP
绝对牛逼的存在
[本回复最后由 开lancer的Evan 于
2015-02-06 08:57:43
编辑]
回复
0
举报
共37页
1
...
5
6
7
8
9
...
37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