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2006317 2016-6-9 18:55:28 发表在 102楼
我现在前排声音大,把前后平衡向后调了以后后排低音太重,没法坐人了,在前面听正好,还有中置基本没声音,是不是和功放不协调有关?现在中置声音大吗?
kkk2006317 2016-6-9 19:43:03 发表在 104楼
我这后门本来声音就大,能给个功放地址吗?
kkk2006317 2016-6-9 23:43:51 发表在 106楼
你好,你这9路的主机端接线和10的一样吗?我用了插头的,要是一样的话直接对插就行了
kkk2006317 2016-6-10 00:08:30 发表在 107楼
是9路11个喇叭那款吗?
chinchou0317 2016/06/26 00:48:12 发表在 117楼
车友你好 我感觉好像第二种方法比较好 用磨机的方式 将音频芯片更换 如tda7850或者opa的 可以一起改运放 耦合电容等等 最后rca输出直给功放 这样提升效果明显 或者就不加功放模块 原始信号输出 给到模拟功放 不过这个我没试过 不知道原始信号能否成功匹配 降噪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还是要解决模拟音乐信号的无损传输问题
djx2008 2016-5-30 14:21:56 发表在 主楼
1,首先给原车没做改装的时候,对整体音效进行打分,因为买车之后一直对原车的音响效果不满意,所给的分是50分,对的,我给是不及格。
2,我时不时会进汽车之家逛逛,看到很多朋友说换BOSE喇叭,音质会提高很多,渐渐的我也心动了,也萌生了先换6个喇叭的念头。终于在5月15号进行了6个喇叭换装,换的都是日产原装BOSE喇叭,2高音和4门K标喇叭。同时做了2层隔音。
弄好之后,说真的没什么质的变化,无非是高音清晰了一点,低音不会破音,但也没什么下潜力度。我所给的分是55分,还是不及格,理由是,并没什么质的提升,还不如不改。
3,看到很多朋友加装BOSE功放,这也是我之前就想的,如果换6个喇叭没什么效果,我也装一个。说干...

湖湘公子888 2016-5-30 16:30:21 发表在 10楼
我就是来看望领导的……,
一直在找底噪解决方案,因为前cd和后功放用的是同一电源,非常容易出现底噪,目前我改的是da屏加9路功放,底噪很小,集思广益,有下面几个方案:
1,在电源上动手,用电源隔离器,将一个电源物理方式变两个电源,后功放用另外一个电源,这个成本太高,非发烧友难以接受。
2,音源上,改原车cd机,拆机将原车cd机上功放块拆除或跳线,直接接出未放大的原始信号,进入功放,彻底消除噪音,前cd功放块放大数倍信号后进入后功放肯定会失真,这样做没有一定电子知识和动手能力还是比难,淘宝上少有无功放块的cd机出售,先锋和建伍有几款,七八千还是难以接受。
3,这两天在音响发烧友论坛学习,高手...
一直都说bose在这里被神化了,出来的效果还不如国产名牌。另外楼主主要的问题我看是在音源上,bose的高音也是个大问题,其实它只能发出中高音,超高频是一点都没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