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19780905 2019/02/22 22:47:19 发表在 439楼
关注我私聊
【在单位里连职称都不愿意争取】-------- 同感。
不过我是-----不思进取。 随遇而安!!!
好男人 鉴定完毕
灰太狼19780905 2019/01/16 14:59:09 发表在 主楼
目录外观内饰买的小玩意告别A4L迎来新“媳妇”带它踏上新的旅途结尾 从第一次想在之家发帖,到真正落实,这个过程整整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的时光里,生活也渐渐发生了变化:添了个儿子,儿女双全,原来想写的奥迪A4L也换成了宝马530。 我这人活得很随性,每天开心就行,没有什么长远打算,也没有深入研究什么的欲望。举个例子,平时爱喝个酒,偶尔抽个烟,但对我来说,什么牌子的什么档次的烟酒味道都差不多,有就行。这种随意甚至到了在单位里连职称都不愿意争取,每个月比同龄人少拿一千多还乐呵呵的不觉得怎样。我媳妇也是如此性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