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20121012 2020/01/30 09:37:43 发表在 41楼
你这是进口的吧?铝的……我年前换了中控铝板,效果蛮好的,开空调不能讲不响,也就响了一两下,声音很低,不像之前那破板子,一开空调就噼里啪啦响的
mlx5058678 2021/06/28 22:16:01 发表在 79楼
我20年8月买的530尊享,前后双天窗的,现在顶棚响的我都不想开了,车身扭曲尤其是右前轮先上坡,车顶棚吱嘎吱嘎的响的厉害,路稍微颠簸一点脑瓜顶上,中间化妆镜那,后边顶棚那嘎嘎响,就跟硬塑料掰断似的那个声音,中控台开空调那个响声都不值一提,反正是哪哪都响,去4s拆了一次顶,卡子全换了,还是响,怎么弄啊,真不想开了
看到新款也有这么多异响,老款车主终于放心了。
我 也是20年8月买530尊享,去4s拆1次顶,卡子全换,还响,怎么弄啊,MMdB
我的右后门只要下雨过颠簸路段就会响
中控的内饰条我是真醉了,特别是夏天暴晒之后开空调,噼里啪啦的
mlx5058678 2021/06/28 22:16:01 发表在 79楼
我20年8月买的530尊享,前后双天窗的,现在顶棚响的我都不想开了,车身扭曲尤其是右前轮先上坡,车顶棚吱嘎吱嘎的响的厉害,路稍微颠簸一点脑瓜顶上,中间化妆镜那,后边顶棚那嘎嘎响,就跟硬塑料掰断似的那个声音,中控台开空调那个响声都不值一提,反正是哪哪都响,去4s拆了一次顶,卡子全换了,还是响,怎么弄啊,真不想开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