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stone 2019/11/23 17:36:38 发表在 沙发
我现在过减速带感觉顶棚有异响,特别是一边轮子压减速带,一遍没压的时候有,感觉不像天窗的
副总只是个称呼 2019/11/23 17:38:29 发表在 地板
这个车辆的异响一般的不是哪里松动就是润滑不佳导致的,找到具体的原因就可以很好的解决。
MPowerSZX 2019/11/23 17:39:03 发表在 4楼
这不是华晨的错,进口的一样。。。
哈哈哈1894 2019/11/23 17:42:46 发表在 7楼
进口的也有各种异响吗?我还打算明年买进口的宝马
哈哈哈1894 2019/11/23 17:39:09 发表在 5楼
对对对对没错我的顶配也有响
傲娇的哈士奇 2019/11/23 21:46:44 发表在 10楼
硅喷雾不小心喷上伤车漆吗
ay3m5xcjm 2019/11/23 21:51:18 发表在 11楼
你的顶棚怎么解决的,4s回复我要拆顶棚,有个卡扣太浅设计问题,需要拆顶棚换卡扣,贴毛毡条。木饰板就不折腾了,,顶棚是真的烦人,副驾驶异响是头枕?还是哪里
小贼x 2019/11/24 06:18:25 发表在 14楼
请问四s免费吗?如果免费我也去弄一下,我也有些异响但是没你说的那么严重。
哈哈哈1894 2019/11/24 06:53:23 发表在 15楼
肯定免费啊,质保内都是免费的,但是要试车找到异响的地方
哈哈哈1894 2019/11/24 05:51:27 发表在 12楼
应该不会吧!我喷到漆面上就马上擦掉了
哈哈哈1894 2019/11/24 05:52:53 发表在 13楼
顶棚要拆,还是算了吧!越拆越响。。。副驾驶异响做人就没有了,不知道哪响,太烦人了
ay3m5xcjm 2019/11/24 08:56:27 发表在 18楼
我决定还是拆他说一定能处理好,有点后悔早知道加钱上x5了我顶配的尊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