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用的机油都不符合标准?懂得人说下有何影响和危害?何解?
1 28 发布于 2020-01-03 08:51:5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们保养手册明确写了机油的标准,以及应急情况可添加替代的标准及要求如下图。


    最低要求是LLO4标准相应粘度机油,应急可少量添加C2,C3标准的相应粘度机油。
    宝马内部说明也明确了B系列发动机机油添加标准,也是这么要求的,明确不能使用LLO1等灰分高机油,会影响颗粒捕捉器。看下图


    我圈起来这里有要求。
    但是我去4S保养看4S用的是LLO1的机油,我提出质疑,4S跟我说只有这个全国都是这样。下面是4S的用油,我从宝马旗舰店截图的,看下图


    LL01认证


    这是正面LL01认证!

    我看了下欧盟用的确实是04认证的如下图


    欧版的进口的。
    那么问题来了,4S店用不符合标准的油,有什么多大危害,造成损害算谁的?4S为什么不更新机油,老油可以给N系发动机用啊,怕浪费就明知故犯,出问题算谁的?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