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深圳,525开了3000多公里,动力个人感觉日常行驶完全足够,有几次发现刹车刹起来有点软。
本着原车能不动就不动的心态再开了一阵子,有一次和老婆出去的时候前面车急刹,跟在后面的我差点就追上去了,从那次开始就决定要换个刹车卡钳了。
上论坛做了一下功课,才发现原来525用的还是单活塞卡钳,530以上用的是小4活塞/大4活塞卡钳。
因为525是18寸轮毂,最大可以用的刹车盘应该是350以下,也不打算大改,一个朋友做汽修店,偶尔有530车主改卡钳,会收到成色颇新的G38 530拆车卡钳,让他帮我留了一个,价格不到4xxx,2000公里530拆车卡钳加刹车盘换上,525直接换刹车盘和卡钳即可。
收到以后想着既然都有卡钳在手,就顺便把卡钳寄给喷漆店烤了个漆,周末趁着阳光正好,把卡钳给换了。
原车卡钳图先上一个。
作业小哥说拆卡钳的时候刹车油管会进空气,需要排空刹车油后再加满,本来自己买了一瓶原装的刹车油不够,算了,直接店里拿两瓶Brembo的D4.0油给装了吧
谢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