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奇骏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奇骏论坛
>
最详细的自改车载bose音响系统一
0
711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9-02-10 22:41:36
IP
bose 28061 jk000,英菲尼迪g25功放,麻烦请教一下,这个是协议机吗?你有定义吗,有的话麻烦发一下邮箱呗***非常感谢哦,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回复
0
举报
2019-02-10 22:55:14
IP
不错,支持下!!!
回复
0
举报
2019-02-11 01:38:05
IP
牛人啊!
回复
0
举报
2019-02-11 08:40:25
IP
新年好楼主,麻烦请教一下这个带协议吗?型号:28061 jk000 有协议的话怎么能否去除协议,顺便问一下有定义吗?有定义的话麻烦发一下,***,非常感谢。
回复
0
举报
2019-01-20 19:44:54
IP
先做记号,我也有一套天籁拆车bose音响系统,
回复
0
举报
2019-02-17 22:12:52
IP
楼主,有我这英菲尼迪的接线定义吗?好像是英菲尼迪G37的功放。***
[本回复最后由 bdxz 于
2019-02-17 22:41:32
编辑]
回复
0
举报
2019-02-17 22:14:04
IP
本楼已被自动过滤系统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9-02-20 21:22:28
IP
讴歌RL拆车,有接线图,是不是有协议?有没有办法让它响起来?
回复
0
举报
2019-01-04 01:20:27
IP
新汉2015到达
2016/12/20 10:36:12 发表在
55楼
我有点事,下午再把功放接线图原厂的给你,你先翻译这张图
大神,求关注,然后私信。
BOSE的接线的使能信号和PWM模式控制信号是什么意思?
单独的12v接上,不工作,是不是这两个有个ACC12v电啊?还是这类的带协议?
谢谢大神,跟救命的一样啊??
回复
0
举报
2018-12-16 20:12:02
IP
楼主看见你的帖子,很厉害,学习啦,有几个问题想问下,我是17款奇骏,用原车7寸屏机头。改装啦4个6.5寸bose喇叭,一个低音炮,外加一个功放,是全套的,现在请教一下,高音没换,但是高音在功放走的线,效果不太好,麻烦麻烦一下,推存一款BOSE 高音头,下面是我装车的BOSE的图片,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妥,能方便加个好友吗?
回复
0
举报
2018-12-16 20:41:37
IP
高手 听的我是一头雾水
回复
0
举报
2018-12-16 21:09:22
IP
厉害啊老哥
回复
0
举报
2018-12-13 11:06:36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6:52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7:10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7:35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7:55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8:11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8:39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8-12-13 11:09:08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共36页
1
...
28
29
30
31
32
...
36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