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不Zhi 2014-5-18 21:17:51 发表在 245楼
我有四个钢圈,带轮毂盖,带螺母,有人收不?只用了两天....
汗血小福 2014-5-14 11:35:43 发表在 222楼
收原厂铝合金轮毂 有闲置的抛来~收半年了····
linjiaqun 2014-5-11 21:27:45 发表在 194楼
给老婆买了乞丐版小嘉,想收4个小嘉15寸的铝圈,哪位兄弟升级了有闲置的可以转让,请私我,谢谢,或qq403632449
虎纠福州 2014/05/04 08:51:20 发表在 沙发
我顶,轮毂
河北小可 2014-5-18 14:17:18 发表在 242楼
中控三件套你有么
大尾狼ing 2014-5-4 10:48:32 发表在 30楼
出售13款嘉年华 两厢手动时尚版的拆车件: 小尾翼、中尾段排气管、WRC订做的皮座坐垫、13款顶配的前后小包
流氓冰 2014/05/19 14:50:03 发表在 258楼
你有新嘉年华的铝轮轱?
abnoo 2014/05/04 09:48:18 发表在 23楼
有木有收新福中控的?
tonimomo 2014-5-10 22:23:07 发表在 185楼
加不了
dy0031 2014-5-8 20:16:13 发表在 163楼
我临沂的,你卖啥?
再来壹瓶1 2014/05/19 14:29:13 发表在 253楼
收原厂铁圈
A1660 2014-5-18 21:55:24 发表在 249楼
排气。三元催化和刹车片已经被2位车友收购了。感谢他们2位的信任~~~还有KN空滤。和清洁套装(清洁剂我用了1次。大概还剩下3分之2)这个一套是200元(这个我买了时候花了接近600)。。弹簧(长度是32厘米)是整车的4支。也只卖200元。。需要的车友联系。13707175208~。本人是湖北武汉的。。武汉的朋友可以上门自取。。外地发快递
rxz27 2014/05/19 14:39:59 发表在 255楼
顶老乡,做的很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