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2012 2015-1-15 22:34:53 发表在 44楼
座椅有差别吗?
wolfdong 2015/01/15 22:46:42 发表在 45楼
坐上去没区别
percussion 2015/01/15 22:19:36 发表在 38楼
牛了个b了
山竹0622 2015/01/15 17:32:34 发表在 14楼
赶上直播了吗?期待结果
吐司2012 2015/01/15 22:49:40 发表在 47楼
喔!!感觉后座座椅有点向后的感觉!!
悟空vy 2015/01/15 17:48:50 发表在 20楼
个性化喇叭应该算16喇叭的,前面同轴算两个,攻放也换了吧
brapler 2015/01/15 23:20:57 发表在 54楼
顶一个
herquake3 2015/01/15 23:09:33 发表在 53楼
要换整个后排座椅啊!代价有点大,要是能改造原来的座椅就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