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的世嘉11 2016/06/27 16:11:28 发表在 241楼
楼主,裸车267000加个行车记录仪就是270000!这是什么情况
nash131 2016/06/27 16:13:06 发表在 242楼
就是4儿子宰我呗,想着外面弄电路不大放心,随他去了就。。
牛牛的世嘉11 2016/06/27 16:16:14 发表在 243楼
你还真会跳坑!千把块的配件你竟然多花了二十多倍的价钱!算了吧,已经跳进去了,以后小东西自己弄或者一般的维修点就可以了
MrYeah 2016/06/27 16:16:56 发表在 244楼
就是喜欢标准轴距 上次见了个长轴3系改的M3 丢人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出卖了他 哈哈哈哈
hzfzj123 2016/06/27 16:33:22 发表在 249楼
恭喜恭喜
nash131 2016/06/27 16:03:03 发表在 239楼
我用行车电脑记的,应该没错
nash131 2016/06/27 16:19:09 发表在 246楼
哈哈,M3中国特别版
nash131 2016/06/26 22:36:26 发表在 124楼
没有诶,一开始底线就是320至少,316的话,动力据说是够用,但我觉得1.6T的发动机还是差点意思。
nash131 2016/06/27 16:02:31 发表在 238楼
好郁闷,下雨天都不好意思开窗,真特么掉价。。。你后来解决了吗?
nash131 2016/06/26 22:19:27 发表在 100楼
4S强奸了我2500的腰脱,不过感觉还蛮实用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