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起来,又有个性!城会玩
这车外形炫酷,个性,相当抢眼,回头率一定不错。


车不错,媳妇也不错,羡慕


又是靓车又是好身材美女,只能说咱穷屌丝没法活了
老板,广告硬气,上首页的节奏啊
doudou04023 2015-8-23 15:07:49 发表在 主楼
10年前,操着大白(霸道)穿梭在各处工地的烂泥路上
,那是人生的第一部座驾,当初选这车的时候也没想太多,外观霸气,空间大,动力够(40),平常就工地,家里来回,工地的路虽烂,它依旧陪着我走过了那一段段坎坷的路,跑工地的人,说多都是泪
09年工地上一小伙出了点意外,赔了不少
,也开始厌倦工程这个行业,不体面就不说了,挣钱慢,又累
,09年底,通过拆迁过程和手上点闲钱跟朋友合股注册了家投资担保公司,主要还是放款给以前的同行,后来不久跟随了5年的大白就转手了,毕竟为了考虑到商场上的形象问题,入手了一台A6, 跑了4年,大问题不说,小问题挺多,光换些小零件就瞎折腾
人生不如意事,十...
doudou04023 2015-8-23 15:07:49 发表在 主楼
10年前,操着大白(霸道)穿梭在各处工地的烂泥路上
,那是人生的第一部座驾,当初选这车的时候也没想太多,外观霸气,空间大,动力够(40),平常就工地,家里来回,工地的路虽烂,它依旧陪着我走过了那一段段坎坷的路,跑工地的人,说多都是泪
09年工地上一小伙出了点意外,赔了不少
,也开始厌倦工程这个行业,不体面就不说了,挣钱慢,又累
,09年底,通过拆迁过程和手上点闲钱跟朋友合股注册了家投资担保公司,主要还是放款给以前的同行,后来不久跟随了5年的大白就转手了,毕竟为了考虑到商场上的形象问题,入手了一台A6, 跑了4年,大问题不说,小问题挺多,光换些小零件就瞎折腾
人生不如意事,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