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买到小四还是得感谢汽车之家论坛啊,在论坛上看到的组织团购的帖子,进了Q群一聊,隔了一天大伙儿就火速去4S提车了,据说37个人下订单呢,老婆下达死命令要白色,本来想买标准的,可是没现车,舒适有在途,就火速下订单了哈哈 8.5个点,两周提车

~~入手小四将近一个月了没出过城,最远到过回龙观,每天2环3环4环轮着跑 跑了一千七百公里 算了算油耗惊人啊~ 刚刚加了一箱油460块钱 表上显示跑了530公里, ~~ 每天早上送LD上班从积水潭到雍和宫 显示单程油耗是16-18~ 太吓人了

~
隐藏功能我是在贴膜的时候从店里弄了根数据线自己刷的,从汽车之家里面搜的帖子,傻瓜操作,比折腾安卓手机简单多了~~
运动指针,RS启动界面,脚窝灯亮度,电池电量,锁车B声,高速急刹双闪(还没验证过,希望用不到),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不过返回来的时候偶尔会上下幅度变化,应该是个BUG)。 雾灯随车转向,日行灯亮度和大灯开车/锁车时照你回家这个我都没刷,雾灯转向是怕损伤寿命,日行灯我觉得已经够亮了还是别太亮了招人烦了,照你回家这个我觉得没什么实际用途就没刷。 哈哈 超级成功, 一起贴膜的另一个A4看我刷好了,就让我一起给刷了,还超级信任我,我问有什么要求么,人家哥哥直接一句话,就按你的刷把!! 哈哈


淘宝买的脚垫,还好 是真的
验车上牌的时候 开盖拓号

提车归来,停入车库
公司楼下,还是白色顺眼啊
超级喜欢这个前脸

贴膜中,最终选的V-cool的膜,颜色最浅的

是不是贴膜就得这么多人一起折腾啊 当时特不放心,以为全是新手了

偷拍一起提车的一个哥哥的贴膜过程 , 我俩是提车聊到一起的, 一起贴膜镀膜刷隐藏~

模糊的感觉 车内灯光真爽

晚上拍的,耀眼啊 哈哈
全是手机拍得 ,抽空把用单反拍的我再传上来,自提车后就简单的弄了一下,毕竟资金不够啊~以后有钱了一定折腾~~
现在已经买了 大俗的 SLINE中网标、固德尾喉、美什么达的后备箱垫、御马脚垫,SLINE侧标及qurrtto尾标
中网亮条不打算贴了,据说脱落以后特恶心就没敢装。
后备箱牛角钩和侧网兜都没还买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地儿买。
后面顶儿上的鲨鱼鳍买了,一直没装呢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