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舒适A4L满月纪念(贴膜+脚垫+自己动手刷隐藏!!) 求认证
1 33 发布于 2011-12-03 23:10:1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能买到小四还是得感谢汽车之家论坛啊,在论坛上看到的组织团购的帖子,进了Q群一聊,隔了一天大伙儿就火速去4S提车了,据说37个人下订单呢,老婆下达死命令要白色,本来想买标准的,可是没现车,舒适有在途,就火速下订单了哈哈 8.5个点,两周提车~~入手小四将近一个月了没出过城,最远到过回龙观,每天2环3环4环轮着跑 跑了一千七百公里 算了算油耗惊人啊~ 刚刚加了一箱油460块钱 表上显示跑了530公里, ~~  每天早上送LD上班从积水潭到雍和宫 显示单程油耗是16-18~ 太吓人了~

隐藏功能我是在贴膜的时候从店里弄了根数据线自己刷的,从汽车之家里面搜的帖子,傻瓜操作,比折腾安卓手机简单多了~~
运动指针,RS启动界面,脚窝灯亮度,电池电量,锁车B声,高速急刹双闪(还没验证过,希望用不到),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不过返回来的时候偶尔会上下幅度变化,应该是个BUG)。 雾灯随车转向,日行灯亮度和大灯开车/锁车时照你回家这个我都没刷,雾灯转向是怕损伤寿命,日行灯我觉得已经够亮了还是别太亮了招人烦了,照你回家这个我觉得没什么实际用途就没刷。 哈哈 超级成功, 一起贴膜的另一个A4看我刷好了,就让我一起给刷了,还超级信任我,我问有什么要求么,人家哥哥直接一句话,就按你的刷把!! 哈哈





淘宝买的脚垫,还好 是真的



验车上牌的时候 开盖拓号


提车归来,停入车库



公司楼下,还是白色顺眼啊



超级喜欢这个前脸


贴膜中,最终选的V-cool的膜,颜色最浅的


是不是贴膜就得这么多人一起折腾啊 当时特不放心,以为全是新手了


偷拍一起提车的一个哥哥的贴膜过程 , 我俩是提车聊到一起的, 一起贴膜镀膜刷隐藏~


模糊的感觉  车内灯光真爽



晚上拍的,耀眼啊 哈哈

全是手机拍得 ,抽空把用单反拍的我再传上来,自提车后就简单的弄了一下,毕竟资金不够啊~以后有钱了一定折腾~~
现在已经买了 大俗的  SLINE中网标、固德尾喉、美什么达的后备箱垫、御马脚垫,SLINE侧标及qurrtto尾标
中网亮条不打算贴了,据说脱落以后特恶心就没敢装。
后备箱牛角钩和侧网兜都没还买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地儿买。
后面顶儿上的鲨鱼鳍买了,一直没装呢还。

最后编辑于2011-12-03 23:26:0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