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三根线。一根常电,一根ACC、一根负极。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也是三根线。一根常电,一根ACC、一根负极。
请问在保险盒位置到底怎么接?常电接哪根?ACC接哪根?负极我知道,接螺丝或者搭铁。
以下图片来自id 一品郎和id 锋火连城

听说还有一种方法,打开保险盒,把15A的保险片拔出来,接上线后再插进去。首先我不懂电路,不知道15A是什么,另外具体怎么操作?


另外行车记录仪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一起接同一根线吗?
听说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在天窗取电,求教具体方案!
论坛各位电路达人,请赐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