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论坛电路达人给出锋范保险盒接电指导!
1 16 发布于 2013-05-31 10:00: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行车记录仪三根线。一根常电,一根ACC、一根负极。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也是三根线。一根常电,一根ACC、一根负极。

请问在保险盒位置到底怎么接?常电接哪根?ACC接哪根?负极我知道,接螺丝或者搭铁。

以下图片来自id 一品郎和id 锋火连城



听说还有一种方法,打开保险盒,把15A的保险片拔出来,接上线后再插进去。首先我不懂电路,不知道15A是什么,另外具体怎么操作?





另外行车记录仪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一起接同一根线吗?

听说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在天窗取电,求教具体方案!

论坛各位电路达人,请赐教!!!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