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怒改AWE全段排气&新款尾唇--黑炮筒,迷住了谁?
1 27 发布于 2015-01-08 13:41: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武汉-冬瓜

项目:

          1.   AWE全段排气+砖石黑围嘴(不含三元);

          2.   新款带亮条尾唇。

    本来打算录视频的。。。单反没点了。。想听声音的朋友在联系我吧~

    我觉得声音不错~杠杠的。 有那种我喜欢的空旷声~是不是有点抽象

    改完排气后-下一步就是进气了。完了就是直接上二阶! 慢慢来 享受改装带来的乐趣与刺激

    其实我很喜欢码字~可是有时候你们根本就不看。。。就奔图进来的。。。好吧~上图。。。 

AWE全段-----

独爱大黑筒---嚣张

认准棒棒糖哦!  全段是有两颗棒棒糖的!美国棒棒糖~味道不错~ 嚼碎了是口香糖。。。

这卡扣是锁尾嘴的   尾嘴卡扣不是这样的。。毫无疑问--高仿。。。

头段~软连接~ 避免共振和发动机的活动空间。

原车的~ 车没洗~~~武汉就是这样~ 洗不得车。。。洒水车胎疯狂了。。。

原厂的~够静音的~  拆下来掂量下~~太沉了~

头端对比~

这里要说下~ 头段连接的地方有三颗螺丝~ 拧紧的时候要注意哦~ 太容易滑了~   当然 这里的技师还是不错的!

感觉都不同~

尾唇拆的时候~要注意哦  不好拆的。。。

瞬间档次提升~有木有!

超级合缝~ 原装的就是到位~

排气安装不是难事,主要是调 一定要调好。 不然可能产生共振,尾嘴时间长了还会移位~ 这也就是有的改装店收费高,有的收费低~   找个技术好的店去改是最佳选择。

调试是一个繁琐的过程~ 要有耐心哦~

看的出来~ 不是个简单活~

OK~~~~ 太和谐啦!


黑炮筒就是嚣张!

     顶起来哈!

                                                                                                                                                   武汉-冬瓜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