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色大POLO 于 2012-02-07 19:30 发表在 116 楼
这个你错了,一看是韩国跑车。。立刻萎靡。。再说,北京这里开911去得都不少。 拿LK来当面子车还是差点。无论懂车还是不懂车,现在北京很多大叔大妈都知道酷派是 韩国的。 谈到面子的问题,我看还是价格或者那些牌照 更能体现面子。LK的优势是改装费用低,好玩,出成绩容易。 下场玩当然选LK了。…
哥们,听说过全球车市看中国,中国车市看浙江这句话吗?
百度下关键字 豪华车销量全国第一
有统计说如果杭州街头开过10辆跑车,就有5辆是酷派,早就知道是韩国车又如何,照样卖的火,你觉得杭州人买不起好车吗,法拉利、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进口现代、一汽马自达、江铃、东南……,这9个品牌的车型浙江都是全国的销售冠军,欢迎你到杭州来看看!
另外,论坛里花钱买这个车的,就没几个打算拿来当家用买菜的,便宜的FR,改装容易,花点小钱改完随手秒几个路上的车,图个好玩而已,北京的大叔大妈们看不看得上跟我们没一毛钱关系,至于高尔夫车友们一看我们就萎靡也无所谓,妹子们喜欢就行了。
原帖由 w36410102 于 2012-01-28 21:14 发表在 17 楼
韩国进口车 也能被神话。。。。无语。。。。韩国车只能说比奇瑞强 在美系 德系 日系中最差。。。。2.0T的酷派那费油是相当了得。赶上3.5GLK的油耗。。。我们同事买的2.0T酷派 市里开油耗15多 实在坚持不下去处理掉了。。。2.0T的酷派加速比GTI慢 油耗比GTI高太多。。。。GTI 车小 配置不低,大众的发动机变速器 再差不会比棒子货差。。。买韩国车真不如支持国货,国产GTI虽然没进口R36传动系统的GTI好 怎么地也是CC迈腾的传动系统 比韩国所谓的进口车强太多。。。…
这个价位的车有什么好比的 买个菜用用 丑人多作怪
哈哈哈,POLO很冤~~~
这个对比使我想起了尚酷论坛里的车友,他买了尚酷R,朋友买了大黄蜂,价格相差无几,待遇相差很大……
又是一个sterotype,伊兰特底盘的是酷派,不是劳恩斯酷派。
又是一个活在火星的人,酷派和劳恩斯酷派不是一个车系的车,也不是接班人。他们之间的联系只是外观上都是2个门,仅此而已。 车架,悬挂,发动机,变速箱没有一个是一样的。
劳恩斯酷派是2009年全新研发的FR后驱,车身强度超过宝马E46 M3 24%。 你好好在美国网站查查吧,红牛专用漂移车 超过600匹马力怪兽就是劳恩斯酷派改装的。 跟伊兰特没有1分钱关系。不要把酷派和劳恩斯酷派联系起来,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欧系,美系,日系,韩系已经平起平坐了,你还用老眼光看世界,带有色眼镜。欧美人买韩系已经超过绝大部分日系,亚洲车里,丰田销量第一,现代第二。 美国年度车是2012款美版伊兰特,B级销量前三是索8。而欧洲人也接受了韩系,2010年韩系第一次超越丰田,成为欧洲范围内亚洲车第一名。。这都不是胡编的,你可以随便百度,谷歌。。。你知道2011年韩系全球销量是660万,位列第4,第三是丰田,已经感到压力了。
国内人看韩国人就是清朝时”填朝“看世界的眼光呵呵。。
清朝时 西方人来”填朝“说要互派留学生, 清朝皇帝说,”填朝“最NB,互派什么留学生。
结果西方人没几年就来打填朝了。。。
现在西方人已经接受韩国车排在世界第四位置,而一些”填朝人“还觉得韩国车只比国产车只强一点。。。
其实究竟有多大差距,其实就跟国产车跟德国车之间的差距一样大。
德国有什么技术,韩国车都有。
TSI 对应 TGDI
DSG对应 DCT
等等等等。。。
德国车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韩国人也连续4次获得了这个荣誉,而我们只会喷。却从未上榜。
韩国车有 1.6 GDI, 5.0 GDI, 4.6MPI, 连续4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我们什么都没有。
国产车和韩国技术的水平差距就是一个从未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 跟 一个连续4年4次获得十佳发动机 之间的差距,也就是”无“跟”有“之间的差距,也是0和100之间的差距。
而现代拥有自己的8AT技术, 试问德国车大众,奔驰,宝马哪个有自己的8AT技术?哪个变速箱是自己生产的? 大众用爱信的, 奔驰宝马用ZF的。 自己都没有独立研发变速箱的能力。谁拥有更高的技术,谁能生产自己的8AT,这里一目了然。如果到现在还觉得韩国车比国产车强一点 那其实就是井底之蛙,只能看到抬头的天,却不知道井外的天有多大。各种事实证明了这点,近几年欧洲人买现代超过了丰田,这说明了什么呢?美国市场现代超越了日产,和本田销量持平,证明了美国人也接受了韩系车的水准。同样价钱,都买自己认为好的,而韩系增长幅度连续3年最快,说明了什么,不言而喻。。。只是有些填朝人还活在德系的STEROTYPE情节中,却不知道韩系车近年来是大量在欧洲、美国研发的。只知道“韩系车是韩国技术”这个肤浅的歪论。韩国本土现在只有2个设计中心,而欧美日一共有8个设计中心。 几十年前,甚至十几年前韩系曾经是破车的代名词,但时间已经证明了韩系的进步。这跟50年前西方人看日系车的情节一样,日系在50年前是垃圾,但现在呢? 时间已经证明了一切,而不是sterotype。
从红牛车队选择现代劳恩斯作为漂移专用车开始,就证明了他的价值。
从红牛车队选择现代飞思 改装四驱跑美国拉力赛,也证明了它的价值。
红牛车队没有理由去选择一辆破车去比赛。
2011年全球突破660万台也创造了世界成长最快公司的记录。(2010年570万台)
--对sterotype说不,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倒第一。第一的可能成为倒第一,而倒第一也可能成为第一。SAAB就是个例子,涡轮增压之父,现在倒闭了。曾经的第一,现在是倒第一。
一群给韩国车捧臭脚的人。。。。。说实话,爱车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楼主的用心,你在LK论坛发这种帖子,谁会去选别的品牌?你去GTI论坛发发看,效果会是一样的。SO~没啥好争论的。。。。说句心里话,我就是买个五菱之光我也不会买劳恩斯,真心一个丑,还有前面说什么去大学门口接妹子,那个妹子会上一个破韩国跑步起来的跑车。。。。那得多无脑的妹子才能被你骗到。。。。。虽然不喜欢GTI但是还是觉得比劳恩斯强太多了,11年底在京通高速进京看到个紫色的劳恩斯,加油想超我。。。真心声音好大呀~就是不带往前走的。。。。哎 着12款的我看也就那样了。。。。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消费者才会让棒子和鬼子车更偷工减料
买车谈不上爱不爱国 但是因为有愿意去上当的所以这些棒子的市场更大
不是爱国 而是抵制这些偷工减料的玩意 就不买他们的车
我去 棒子车 小心开着开着光剩方向盘了
哎 棒子车也有资格比这个比那个的
开棒子车去吃饭都直接不让上桌
原帖由 机器猫救命呀 于 2012-02-08 13:35 发表在 134 楼
一群给韩国车捧臭脚的人。。。。。说实话,爱车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楼主的用心,你在LK论坛发这种帖子,谁会去选别的品牌?你去GTI论坛发发看,效果会是一样的。SO~没啥好争论的。。。。说句心里话,我就是买个五菱之光我也不会买劳恩斯,真心一个丑,还有前面说什么去大学门口接妹子,那个妹子会上一个破韩国跑步起来的跑车。。。。那得多无脑的妹子才能被你骗到。。。。。虽然不喜欢GTI但是还是觉得比劳恩斯强太多了,11年底在京通高速进京看到个紫色的劳恩斯,加油想超我。。。真心声音好大呀~就是不带往前走的。。。。哎 着12款的我看也就那样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