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机器猫救命呀 于 2012-02-08 13:35 发表在 134 楼
一群给韩国车捧臭脚的人。。。。。说实话,爱车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楼主的用心,你在LK论坛发这种帖子,谁会去选别的品牌?你去GTI论坛发发看,效果会是一样的。SO~没啥好争论的。。。。说句心里话,我就是买个五菱之光我也不会买劳恩斯,真心一个丑,还有前面说什么去大学门口接妹子,那个妹子会上一个破韩国跑步起来的跑车。。。。那得多无脑的妹子才能被你骗到。。。。。虽然不喜欢GTI但是还是觉得比劳恩斯强太多了,11年底在京通高速进京看到个紫色的劳恩斯,加油想超我。。。真心声音好大呀~就是不带往前走的。。。。哎 着12款的我看也就那样了。…
原帖由 diamondust 于 2012-02-08 22:32 发表在 172 楼
呵呵,在没搞明白之前,先不要瞎喷好不好,你这样和神车党又有什么差别呢?我说的钱多少,是指厂商愿意为比赛投入多少。至于韩国车为什么在美国大行其道,当然不排除韩国车这几年长足的进步,另外和美国的扶持也是分不开的。韩国只是在替代和复制当年日本走过的路而已,最终的结果,就是成为美国的附属。因为一旦韩国企业在美国市场扎根,美国在本土市场上跺跺脚,韩国经济就上窜下跳。另外,快不是一切......不是快的车子就一定比慢的车子卖的贵的。很多时候,文化也是很大一部分价值。爆发户很有钱,但是不见得会被人看得起。…
原帖由 diamondust 于 2012-02-08 16:53 发表在 153 楼
话说得没错,不过红牛选择什么车.....那可不是因为车好不好......还是看钱......对他们来说,车子什么样无所谓的,比赛的车子也就是个壳子和量产差不多
你知道劳恩斯酷派在美国和G37 价格差不多么? 跟钱有什么关系呢? 美国大黄蜂3.6L的售价低于劳恩斯酷派的。美国市场定价就是真正的按照车的性能来卖,而国内卖的都是牌子,你知道卖牌子是什么意思不? 宝马车,如果卖30万,牌子值15万,车值15万。把宝马标去掉,实际就是15万。道理很简单。
美国是成熟的汽车市场,中国才真正开上汽车多少年啊? 谁定价合理,自然而然的当然是美国市场定价合理。
美国大众帕萨特2.5L 售价 起价19995美元 每月销量5000台左右
美国索纳塔2.0T 售价 起价19795美元 每月销量18000台,是帕萨特的3倍还多。是美国B级车排名前三的车。
帕萨特和索纳塔同价,但是索纳塔2.0T 的销量是帕萨特的3倍。
按你的逻辑,帕萨特2.5L 应该比索纳塔贵,销量应该比索纳塔高,但是事实相反。呵呵,说明美国人傻吗?韩国车怎么能和德国车比呢? 但实际上美国人认为现在的韩国车索8确实比德国大众帕萨特强,索8 2.0T 价格跟 帕萨特相当,还比帕萨特卖的多3倍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你有朋友在美国,你问问看,什么车最不保值,答案是德国车。什么车最保值,日系/韩系最保值。我在北美生活过6年,我不骗你。中国人看车,看的不是车好坏,是牌子。 美国人和欧洲人看的是车好坏,不是牌子。


原帖由 机器猫救命呀 于 2012-02-08 13:35 发表在 134 楼
一群给韩国车捧臭脚的人。。。。。说实话,爱车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楼主的用心,你在LK论坛发这种帖子,谁会去选别的品牌?你去GTI论坛发发看,效果会是一样的。SO~没啥好争论的。。。。说句心里话,我就是买个五菱之光我也不会买劳恩斯,真心一个丑,还有前面说什么去大学门口接妹子,那个妹子会上一个破韩国跑步起来的跑车。。。。那得多无脑的妹子才能被你骗到。。。。。虽然不喜欢GTI但是还是觉得比劳恩斯强太多了,11年底在京通高速进京看到个紫色的劳恩斯,加油想超我。。。真心声音好大呀~就是不带往前走的。。。。哎 着12款的我看也就那样了。…
原帖由 w36410102 于 2012-02-02 10:08 发表在 35 楼
买韩国车 最多考虑便宜的伊兰特。。。便宜。。。。其他不做考虑。。。。欧系 美系 日系最后是韩国车。。。。韩国车只能说比奇瑞强点,上20万的车不考虑棒子车。
美国帕萨特2.5L 19995美元起价 月销量5000台
美国索纳塔八代 2.0T 20570美元起价 月销量18000台~20000台
说明什么?大众价格低,反而没人买,索八价格高,卖的却是帕萨特的三倍到四倍。
按照你的逻辑,美国人全是SB,因为韩国车只比国产车强一点点,但美国人买韩系不买德系,索八比帕萨特贵,但卖的比帕萨特多3倍还多。这是什么原因,你给解释解释。
如果你有朋友在北美,你可以问问美国什么车贬值最快: 答案就是德国车。 什么车贬值慢: 答案就是日韩车。
美国人 10个人里有8个人有车,比中国市场起步早N年,美国人开了多少年车,比中国人更懂车。这是事实。
原帖由 clarkliu 于 2012-02-08 19:26 发表在 163 楼
你知道劳恩斯酷派在美国和G37 价格差不多么? 跟钱有什么关系呢? 美国大黄蜂3.6L的售价低于劳恩斯酷派的。美国市场定价就是真正的按照车的性能来卖,而国内卖的都是牌子,你知道卖牌子是什么意思不? 宝马车,如果卖30万,牌子值15万,车值15万。把宝马标去掉,实际就是15万。道理很简单。美国是成熟的汽车市场,中国才真正开上汽车多少年啊? 谁定价合理,自然而然的当然是美国市场定价合理。美国大众帕萨特2.5L 售价 起价19995美元 每月销量5000台左右美国索纳塔2.0T 售价 起价19795美元 每月销量18000台,是帕萨特的3倍还多。是美国B级车排名前三的…
呵呵,在没搞明白之前,先不要瞎喷好不好,你这样和神车党又有什么差别呢?
我说的钱多少,是指厂商愿意为比赛投入多少。
至于韩国车为什么在美国大行其道,当然不排除韩国车这几年长足的进步,另外和美国的扶持也是分不开的。韩国只是在替代和复制当年日本走过的路而已,最终的结果,就是成为美国的附属。因为一旦韩国企业在美国市场扎根,美国在本土市场上跺跺脚,韩国经济就上窜下跳。
另外,快不是一切......不是快的车子就一定比慢的车子卖的贵的。很多时候,文化也是很大一部分价值。爆发户很有钱,但是不见得会被人看得起。
原帖由 raceking88 于 2012-02-08 17:49 发表在 156 楼
何以证明棒子车偷工减料?何以证明大众车真材实料?同一批出厂车,都会有不同质素,何况不同车系?买棒子车是上当,说明这些车主智商特低?买大众车是无悔,说明这些车主智商超高?鱼和熊掌的道理阁下明白与否?看得出您对于棒子和鬼子的产品只有一种态度,就是愤然,是什么导致了您对于这些产品的愤恨?或者,您曾经被棒子或者鬼子产品坑害过?如果不是,我只能认定您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可悲的造谣者而已。尚酷曾是我的首选,但苦于口袋闲钱不多所以放弃。---处于对GTI和尚酷这类好车的品质的尊重,我希望您作为一个车主,应该学习做一个明白事理的人,…
大哥 偷工减料的新闻还不够多?
没有防撞钢梁 车门是焊接的等等一系列问题还需要什么证明?
你不看新闻?
哪台没有防撞钢梁了?韩系基本上都有防撞钢梁。
我知道大众POLO没有防撞钢梁。索八K5都有防撞钢梁,而且后面是11厘米厚的玻璃钢材质,比普通的1个毫米厚的铁皮防撞钢梁要结实的多。
所有的车门都是焊接的,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
就拿劳恩斯来说,后面的美国车追尾了,什么结果。劳恩斯后面就是超过11厘米厚的玻璃钢树脂防撞钢梁.



劳恩斯的前防撞钢梁是双层的:不比任何一款大众车前面防撞钢梁薄,你可以随便来对比。

局部放大:你认为有几个毫米厚,呵呵

原帖由 杀人玩偶 于 2012-02-08 21:18 发表在 170 楼
汗,前面几位尚酷说的太偏激了,人家劳恩斯酷派是穷人跑,你尚酷就是富人跑了?现代车我家也有,第一批悦动,用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大毛病,一些异响小问题都是可以忍受的,毕竟价格放在那呢,现代也没你们想象那么差,我个人也很喜欢劳酷
这位是个明白人
,其实买这个价位车的人许多都曾经考虑过尚酷、LK。
因为各种原因取舍最后选择了自己最想要的,各有各好,尚酷是好车,我没选尚酷的很大原因是因为尚酷没有MT型号,平时也经常和尚酷车主一起出来大家换着开玩,喜欢它的精致,直线加速也不错,马力虽然一样但是2T排量尚酷比原厂LK要快,这个必须承认,但是马路上一起跑距离也拉的不远,至少LK输的不惨,输的部分也可以通过弯道的操控扳回来,如果单从国内定价角度,花尚酷2T豪华版的预算,我个人更愿意加钱考虑3.8MT 6缸的LK,其实这个跟车没关系,万恶的进口税太坑爹。
至于GTI就不好说了,路上普通高尔夫1.6改GTI外观的太多了,分不清李逵李鬼,俺也没那兴趣和国产四门车较劲。只能说楼上某位不知是GTI的认证车主还是靠YY打酱油的,太过偏执了,你觉得国产GTI德味浓郁品牌强大质量可靠沾沾自喜并由此自我感觉良好甚至高人一等无可厚非,这个帖子里能看得清的很多,我也就不多说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