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在10月22号定的CVT2.0。那时我定的是白色,后来经过家人和朋友地一轮念经后,最后妥协青铜色。其实我已经在汽车之家潜水1年多,真正买车的计划在1年前已经开始,那时并没有空去4S店体验和咨询,而了解车的工作全靠在汽车之家。
说说我选车的经历吧,因为广州买车需要摇号或拍牌,而我觉得买辆20W左右的车花1W多拍个牌不值,所以我边摇边看车。当初并没有想到要买SUV,因为我也是一个90后,还是比较“年轻“所以还是钟情轿车多一点。我的目标基本定在日韩的中级车上。随着摇号时间不段推移,我也向女朋友求婚了,岳母和老爸都希望我买台SUV,最终我为大局着想,转战SUV,在符合我预算的SUV就那么几台:CRV, CX-5, RAV4。。所以我也很果断选择RAV4。
CRV:一台销量很不错的好车,什么都不错,就是他的屁股我接受不了,所以PASS。。
CX-5:创驰蓝天的新引擎,无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吸引我,空间也不差,最终和RAV4让我想爆了头。至于pASS的原因,我到现在还不清楚,就是喜欢RAV4。。。
在确定选择RAV4后,我没有跑其他4S店。朋友带了我去广州广保丰田4S,在一轮砍价后,19.8W落地,送的东西就不说啦。定的是白色,销售非常好人,说到提车的时候你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所以别担心,然后进入一个漫长的等待时间,每天都煎熬,哈哈。。。。直到3日前4S打电话来说可以来验车,今天就可以提了,,虽然没其他车友的快,但起码不用等到11.15日。因为当初4S说要到11.15才可以提车。。
好了,说那么多。接下来。。今天提的车,,忍不住拍了,,
销售GG帮我把最后我觉得的瑕疵擦好,,右边的是我的LD。。。

LD看见我挑剔,他也开始挑剔起来,,我乐了,,哈哈。。

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晰,,车友们见谅啊。。小R还没上牌什么都没装,,上牌了再给他装身

正面,,,虽然有点像小胖小光头,,但还是一个字帅

最爱这角度了、、、

迷人的眼睛,。mua

继续。。。

这张女朋友拍的,,平时说自己照相有多好看,,现在突然觉得,,照车,,你还不是我对手哈哈。。

45°翘臀。。。非常喜欢

后面。。。翘PP。。
还没到天黑,,忍不住拍了大灯照,,,

不同角度


闪亮亮的眼睛。。



说到车灯,,我最爱的就小R的尾灯了,,帅。。。

少不了猪大肠哈哈。。。。

多功能方向盘,,没有真皮,,写作业前让女朋友上X宝买个自己缝,她说那不如买个套上去好了。。。奔泪啊。。

这东西,,上牌就换了它。。。


是不是感觉和别的都市不一样。。在4S店加的”真皮“。。开始朋友说会不协调,,但后来觉得,,挺好的。。
好了。。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喔!!!还有还有,,认证利器。。。求版主成全,,认证+申精

说说今天的驾驶感受,,有人说都市2.0肉,,我平时也有开霸道4.0··雅阁2.4。。确实不这2台提速明显,但可能是新车磨合期,我还不太敢踩油门,但平时走走停停,偶尔高速的话,,感觉够了。。现在是提车的第一天,,以后再说更多感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