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懂得 2020/03/31 19:24:14 发表在 地板
你好,是启动困难还是什么问题?我的是2011款,目前是换了一个电瓶,启动都是一把就行。你这动手能力够赞的。收藏了帖子。
蒜頭檬 2020/03/31 20:20:04 发表在 4楼
旧马达没有坏,就怕突然坏,所以换了
以前,车辆启动马达、发电机是需要定期保养的,保养的内容就是拆下来换碳刷,再清理一下。我以前找专业的店家干过,也就1-2百块,保养完了基本就跟新的一样了。现在这种活基本没人干了,大的汽配城可能还有,4S店一般发现电机不好,都是换新的,也有拿电机维修包修的
laoyan1951 2020/04/01 11:04:07 发表在 8楼
是线圈坏了,还是不回位了?一个启动马达多少钱?
weixiad 2020/04/01 10:58:56 发表在 7楼
real96 2020/06/09 15:01:40 发表在 16楼
这几天启动马达声音不对,启动无力,今天就启动不了了,没启动声音,我问了两家汽修厂,都没有给换碳刷,挣太少,不肯换,报价换一个580,工时另外算,一会看看全部多少钱
蒜頭檬 2020/06/09 16:35:12 发表在 17楼
自己买回来电装才350元,动手换花了30分钟。很简单的
楼主动手能力强。
发电机、启动机。定期清理清理、换换碳刷应该跟新的差不多,确实是维修工不愿意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