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都喜欢漂亮衣服,各式各样的化妆品,还有很多美食。可自从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部爱车卡卡,从此喜欢上了车。喜欢买各种装饰,喜欢和男孩一样泡论坛。。
第一部车都说是眼缘决定的,可我不一样,由于工作的原因每天接触各种各样的车,虽然上班有大巴接送,了可还是想要一部自己的车。同等价位的车看了很多,老妈说买一部先练练吧,于是给自己定位十万左右
都说日本车技术好省油,好吧,其实我真不懂。看了看英朗,朗动,卡罗拉,雷凌。还有起亚K3。马自达昂克塞拉也是自己中意的。
各种原因吧,最终还是选了卡卡。老公是个十足的爱车狂,从第一部车到今天的汉兰达,都是老公的选择。我支持他,嘿嘿,刚刚开始看的福特锐界...


恭喜恭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