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
看到了有天窗版本
不错,的确不贴膜就很靓,若不是4S送的膜,俺也不贴了。
劝兄弟扔掉那个安全带扣
和俺的一样
为什么发动机盖上这么干净,我3000不到都是灰了
我的和你一样,去年7月买的,开了3万6了,刹车大概在一万公里以后只要夜里下雨,把刹车盘弄湿锈了,刹车就吱吱的尖叫,刹5-6下就好了。我都1万公里保养一次。车很宽大,胎在宽一些,减震在硬一些就完美了。还有变速箱估计是唐山分厂产的,不是很好,缺少大众特有的吸入感。
恭喜!我们颜色一样哈

同感。当时买的时候我明确说不要膜,直接给我折现,况且送的膜肯定不是什么好东东。
等过个一年半载布座椅脏了去包个好一点的真皮才是上策。
兄弟误会了,本人一不吸烟二不喝酒,是个好市民。烟是放在身边交际时发发的。
至于卡子,好多车友都在提醒我,不过只是当装饰看看的,开车不用它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