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小帅 2014/01/19 00:08:37 发表在 62楼
发表一下意见。都是使用5W-20的机油,这个是不用质疑的,最省油,如果你使用美孚等其他5W-30,ok没问题,绝对不伤车子,油耗有些增加,0W-40,100摄氏度下的粘度太高了接近12的粘度,会让你的油耗上升2个,当然了,发动机转不动了,自然就感觉安静一些了。下面谈谈5W-20,MOPAR 5W-20黑桶,有1L和4L的,矿物油,5000公里换油。MOPAR 5W-20白桶,有1L和4L的,全合成,请观察【瓶底标记,是壳牌的标记哦,可以断定是壳牌在中国的代工厂生产,(MOPAR在中国上海和沙特有仓库哦)而且和我的日产4S使用的壳牌全合成油桶一样形状。淘宝只有一家有货。其余都是在卖黑桶MOPAR...
NOLIMITS 2014-10-10 18:13:05 发表在 79楼
看了前面的留言,有些问题,简要说一下,方便大家选油:
克莱斯勒的MS-6395标准是需要机油HTHS大于3.5(HTHS是高温剪切粘度) 100摄氏度时粘度高于12
HTHS大于3.5的常见机油:
1:首选原厂5W-20机油(我在淘宝上海一家店铺买过,用着不错。)
2: 美孚一号 5W-30ESP 绿桶的,这款机油认证很多,大众要求用40机油的车都可以用。(注意,美孚一号5w-30,俗称的银美孚,是不能用的,因为它100度时粘度是11)(我在1号店自营买过,不错)
3:嘉实多 磁护5W-30全合成,这款ACEA A3标准的油也可以用。(京东自营有)
4:道达尔 极驰9000 0W-30全合成,ACEA A3标准,可用。就是价格较贵。(京东自营有)
5:另外API SN标准的所...
Freedom_21 2014/10/12 20:34:44 发表在 86楼
我二保换了金美孚0W-40。后来有人说油耗会高。不适合之类的。换完机油现在跑7000多KM了。长途100-120的速度油耗在7.5左右。市区10-11个。我的2.4。AT6。所以其实真的没啥。





BG1TEB 2014/10/11 12:34:51 发表在 81楼
谢谢关注!但兄台回复内容可有根据?“克莱斯勒的MS-6395标准是需要机油 HTHS大于3.5(HTHS是高温剪切粘度) 100摄氏度时粘度高于12”,运动粘度高于12一般就是*w30的机油甚至接近*w40的范围了,原厂的5w20的运动粘度应该达不到12。如下是我摘抄于他人帖子的内容:但W后面这个30、40、50绝对不是环境温度,它是指:机油在100度时的运动黏度,环境温度根本对这个数值起不到影响(就算住中东夏天也没100度吧),W后面这个30根据美国SAE标准,在100度油温时的黏度指数为9.3-12.5之间,40的黏度在12.5-16.2之间。
请问LZ现在找到合适的买机油的地方没有呢?请告之
titanw 2014-1-6 11:35:06 发表在 44楼
MS 6395到底是个什么认证,谁能给个说法,我估计4S店也给不出合理的解释。
以前我大驴用的是MOPAR的全合成,但具体标号忘记了,每三千公里我就保养了,但发动机后来也有问题。
后来小POLO完全使用灰壳5W-40,发动机声音相当好。当然,和德系发动机有关系。
现在自由客1300公里,打算这周出差,拉下高速回来就去保养,我就上美孚1号 全合成机油SN 5W-30,今天已经某讯下单6升,当然,估计要和4S店有一番激烈的争吵了。
我跑高速多,最高里程,560公里没停过,如果真上5W-20,估计就是水在运转了。
另外,前天晚上,我仔细研究了下新汽车三包,真的挺鬼扯的,消费者的权益没看出来有多大提升,反倒4S店腰板更硬气了。
好帖,收藏先。
首保决定用所谓原厂油,MOPAR。
在保选白瓶莫怕,8000一换毫无问题;
出保可选美孚、鹏斯、壳牌和安索,但是壳牌的20机油国内极少且贵,所以排除;
美孚20无6395认证,但估计没问题。安索全脂类且有认证,不过较贵。所以鹏斯的确是最性价比的选择,而且,改款新版也上市了。
wub7897399 2014/11/04 20:12:18 发表在 93楼
请问LZ现在找到合适的买机油的地方没有呢?请告之
柯南小帅 2014-1-19 00:08:37 发表在 62楼
发表一下意见。
都是使用5W-20的机油,这个是不用质疑的,最省油,如果你使用美孚等其他5W-30,ok没问题,绝对不伤车子,油耗有些增加,0W-40,100摄氏度下的粘度太高了接近12的粘度,会让你的油耗上升2个,当然了,发动机转不动了,自然就感觉安静一些了。
下面谈谈5W-20,
MOPAR 5W-20黑桶,有1L和4L的,矿物油,5000公里换油。
MOPAR 5W-20白桶,有1L和4L的,全合成,请观察【瓶底标记,是壳牌的标记哦,可以断定是壳牌在中国的代工厂生产,(MOPAR在中国上海和沙特有仓库哦)而且和我的日产4S使用的壳牌全合成油桶一样形状。淘宝只有一家有货。其余都是在卖黑桶MOPAR。
其他选择,鹏斯的PP,也就是白金版,OK,没问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