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hxy 2013-11-24 22:50:08 发表在 137楼
我不同意这观点,论品牌价值,德国就双B,A就算了,可三叉星那动辄上万的保养费用,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起的,注意,不是S,包括E级的。至于蓝天白云,男人的酷爱,可小毛病多大家都知道。
日系三强的车,账面数据确实比德国马车差,包括底盘技术,变速箱的换代上,可我觉得车子应该是为人服务,而不是展示造车者的高超技艺。有人说故这样一句玩笑话,买德国车,三年下来,能顶半个修车师傅,买日系车,不懂车的还是不懂车。
像楼主这个行当,专业的车行打的都是专业修理大众,奥迪,宝马,很少见专修雷克萨斯的吧。(英菲和讴歌保有量太少,不能作为例证)因为大家都知道,专修雷克萨斯,那就基本上喝西北风了!
在我们这,90年代...
古田8T 2013-11-20 12:17:08 发表在 主楼
该车是车友从上海购得 整体状态良好 轻微擦碰 内饰磨损情况良好 底盘无异响 发动机整体无明显杂音
7代半雅阁 是我认为民用里面历史上最快的雅阁 如果你手里就个七八万块钱 需要灵活 空间大 加速灵敏 我建议该车可以作为备选车型之一 绝对比你买个科鲁兹 别克凯越强百倍
7代半拥有历代雅阁发展而来的双A臂前悬挂 后多连杆 率先全系列装备了本田DOHC 引擎 5AT变速箱 2.4车型轻松直逼220急速 0-100 9秒1 就算是叫板1.8TSI新一代主力军 0-60以内毫无吃亏感觉 加上本田炉火纯青的DOHC机器制造水平 只要机油合适轻松30万公里不大修(不过到30万公里 到处都要修了 不像大众的铸铁机器 主体很耐操)
相比2.4大屁股 拥有更好的油门响应 以及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