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车是我 2015-3-5 23:51:51 发表在 196楼
真棒
盛夏2010 2015/02/28 21:42:05 发表在 68楼
这车到底谁开啊
DFFFGHHHHHH 2015-3-6 15:07:04 发表在 212楼
雅阁转向太轻了点。没啥质感
xcfgb58941 2015-3-6 18:50:43 发表在 213楼
远啊
fendou13 2015/02/28 22:33:46 发表在 87楼
2.0动力如何。。。。。还是2.4呢
小_小林子 2015-3-6 11:50:20 发表在 202楼
副总开es300,坑了下面一堆想买好车的领导和员工
天机二十四 2015/03/01 09:11:29 发表在 145楼
要我自己买肯定2.4的但是不是雅阁,看你对驾驶的激情。2。0的还行吧,这车没必要2.4的
和尚9 2015-3-6 12:57:03 发表在 207楼
恭喜提车。
Djwad 2015-3-6 12:50:36 发表在 206楼
2.0跟2.4的揭速区别于。油门深踩 轰:前者先顿挫一下再梭。后者梭
小_小林子 2015-3-6 11:53:29 发表在 204楼
历代的雅阁2.4才是这个车系的精华~~
小白菜的未来 2015-3-6 14:58:03 发表在 211楼
村长,你好。
天机二十四 2015/03/06 11:43:01 发表在 200楼
老家江苏南通在青岛工作
童思彤 2015-3-9 00:35:13 发表在 218楼
恭喜恭喜
天机二十四 2015/03/02 01:00:15 发表在 181楼
1808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