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2010 2015/09/30 22:26:52 发表在 板凳
总结1、换汽油滤清器不是什么高级技术难干的活,一把螺丝批搞定,但这是个危险的活,需要注意细节2、二级过滤器要换,不要洗洗再用,没几个钱3、换汽油二级滤清器国产件足矣,就一个树脂壳加一段滤器4、换汽油滤清器不是整套连燃油泵、初级滤网一起换5、这活给修理店干,别自己DIY,不 安 全6、感觉来油不爽、又跑了三四万以上,该换就换了,按手册加一倍两倍没什么,就是脚底感觉不爽时候,也注意查查汽油格
ACCORD2010 2016/08/09 14:59:53 发表在 75楼
换这玩意包工包料也就160以内,油脏给滤网添堵,正常10万十几万没事,堵了就换呗,注意细节。注意检查喷油嘴、火花塞、空气滤清器情况,逐个排查,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借个油泵滤网试试感觉


ACCORD2010 2016/08/09 14:59:53 发表在 75楼
换这玩意包工包料也就160以内,油脏给滤网添堵,正常10万十几万没事,堵了就换呗,注意细节。注意检查喷油嘴、火花塞、空气滤清器情况,逐个排查,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借个油泵滤网试试感觉
ACCORD2010 2015/10/10 09:32:14 发表在 18楼
请查看你的私信,已发给你
ACCORD2010 2015/09/30 22:05:47 发表在 主楼
上一贴引擎故障灯亮,OBD读取数据提示第一氧传感器线路故障,经草酸浸泡三元、前后氧传感器、火花塞后,除了引擎故障灯不再亮外,加速感有少许帮助。 这两天国庆外出长途,考虑到汽油滤清器6万多、七年半没更换过(手册要求2万换),还是换了吧,难到加速不如新车凌厉和汽油滤清器脏堵有关?为长途外出免得半路不爽,今天下班去朋友那儿赶紧换了再说。 前后半小时搞定,车里没啥汽油味,搞得很麻利干净。装好后扭动钥匙到第一级,油泵昂的一声开始工作,等了十秒钟,让油压上来,再一把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