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目前论坛买的裸车最低价是多少?
双石之星 2012-9-7 11:45:43 发表在 主楼
俺就是老苗 2012-9-7 12:03:19 发表在 地板
库存算么!!!!!!!!
无惧HKK 2012-9-7 12:03:33 发表在 4楼
我知道我太慢啦
无间飞车 2012-9-7 12:03:06 发表在 板凳
等等看看
原帖由 双石之星 于 2012-09-07 12:32 发表在 6 楼 无惧HKK 2012-9-7 1233 发表在 4楼 我知道我太慢啦 什么太慢了??
糖果li 2012-9-7 16:38:58 发表在 9楼
我的qq可以原价置换,买时3.4万.
双石之星 2012-9-7 17:25:27 发表在 1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