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评车 2020/01/30 11:47:23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我是论坛红人馆的晓晓。我是一个痴迷在机械里的车评人。买车、聊车、玩车、养车、改车。我在汽车之家等你!如果说路虎发现5的败笔在于外观和承载式车身,那么大家对于发现车型的记忆就永远定格在了第四代发现上面。根据“真香定律”,最完美的车型必然是最顶配那款,所以今天我就找来了这台2013款5.0 V8 HSE的路虎发现4。三年前,我曾经在第一时间试驾了新上市的路虎发现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回看一下之前的内容(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b1b9593ca4c323fa/64021326-1.html)。在发现5的...


adjjbyifx4w 2020/01/31 21:34:09 发表在 9楼
路虎不保值,容易坏,费油,保养维修贵。
ly11111111 2020/02/14 22:34:10 发表在 30楼
才15个油?我的吉普大切诺基4700市区就24了,高速18,还是非常省着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