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_lai221 2013-11-26 10:39:45 发表在 17楼
我是先用正品金tein+原厂运动版避震,没有觉得很颠或者拉不住的感觉,
后来为了提升舒适性,今年9月份换成蓝筒,感觉很不错,过减速带兹兹两声就过去了,有机会跟你的黄筒对比一下
linemaster 2013/11/26 12:03:34 发表在 28楼
过减速带呢?比原悬挂好多少?
Matthewlai221 2013-11-26 10:39:45 发表在 17楼
我是先用正品金tein+原厂运动版避震,没有觉得很颠或者拉不住的感觉,
后来为了提升舒适性,今年9月份换成蓝筒,感觉很不错,过减速带兹兹两声就过去了,有机会跟你的黄筒对比一下
3DirtyFive 2013/11/26 11:46:26 发表在 23楼
我的是1.3MT 换了轮毂和胎油耗多了0.5到1L 100MK左右吧,但比原装的175真的好很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