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77777 2020/03/16 22:20:02 发表在 板凳
市区多,可以红桶,粘度更低,油耗更省,提速更快,但是衰减也会早一点,我是一直用的绿桶,差不多五年了
任性哥007 2020/03/16 22:22:09 发表在 地板
其实用紫桶全合成一万公里一保养最经济,而且全合成机油对发动机保护肯定要比半合成、矿物油好得多
aaawangfahui 2020/03/16 22:24:21 发表在 6楼
感觉没有必要半年的保养时间这半年里我五千都跑不到用全合成的浪费了
aaawangfahui 2020/03/16 22:22:50 发表在 4楼
衰减早有什么现象?
hentery1020 2020/03/16 22:26:38 发表在 9楼
看你用车多少。推荐半合成绿桶,全合成紫桶或出光的0-20,红桶的0-7.5可以尝尝鲜!
雄安大超 2020/03/18 21:37:52 发表在 17楼
我首保跟第二次全部红桶,咱也不太懂
hentery1020 2020/03/19 08:59:57 发表在 19楼
新车没问题,红桶油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