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的办法:阴凉地方停车,车窗摇下用窗纱(用门夹住窗纱就行),挡蚊子还通风,但缺点是:注意防盗就行(估计睡着了有被盗的危险)
ag2d8yes5 2020/06/25 09:01:16 发表在 32楼
想来想去,感觉还是怠速开空调最舒服了,就是怕积碳和伤害发动机,其他什么油费倒是无所谓了
楼上各种方案,,,,,我的建议是,你改个双电瓶,加给大的,熄火开空调或者风扇试试,哈哈
心静自然凉
一揽青云 2020/06/25 12:56:34 发表在 33楼
ag2d8yes5 2020/06/26 07:11:11 发表在 36楼
怎么样改个双电瓶?费用多少?多谢哈!
ag2d8yes5 2020/05/10 22:13:25 发表在 20楼
多谢各位大佬,又说午休1个小时怠速开空调没问题的,但是我看网上的主论调还是:尽量不要长时间怠速(即使每天1个小时,但是我是要连续5天啊:)所以我不太敢冒这个险,当然也有个朋友说加燃油宝我回头研究下看行不行如果能行就太好了,另外还有说地下车库的,我从未停过地下车库,难道地下车库很凉爽在夏天?如果这样也不错我租一个月试试效果看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